晚餐前先去民宿check-in後,就直接到街上去覓食,民宿就在德化街上,離商圈是很近的,雖然部分攤位晚上沒營業,但還是蠻多可以吃的。



先來一杯阿薩姆紅茶。



看見這家年記,上次來伊達邵印象最深的就是這家,老闆很愛被拍,只要相機一出現馬上就擺好姿勢,也很喜歡被拍胸毛XD。是少數幾攤需要排隊的,記得上次有香菇和高麗菜兩種口味,我想可能因為快收攤,把兩種材料混在一起包,賣完為止,邊包邊炸,看起來還蠻油的,雖然老闆逗趣的說那個是湯汁,不過還接著說不是我吃沒關係XD。付款是自助式的,把錢放在桌上然後自己找錢。





因為覺得沒什麼東西可吃,所以就買了兩個,我覺得單純高麗菜的比較好吃,不過還是不錯的。



來串烤山豬肉。





看見一家山豬肉南瓜刈包,覺得蠻新鮮的,買了一個。



6種口味,但基本上就是山豬肉和雞肉兩種不同的內餡,加上蛋、起司的混搭。



黃色的南瓜外皮。



店家看我在拍直接攤開讓我拍。



吃了之後覺得還OK,但並不令人印象深刻。

我們買了東西之後是到碼頭吃,這邊和水社大不同,水社那超熱鬧,伊達邵有點冷清,不過這樣也好,不用人擠人,比較清幽,而且有亭子可以坐著吃東西,上次在水社我們是坐在木棧地板上吃的,風又超強,覺得很冷。





最後買了鹽酥雞和香菇回民宿搭我們特地帶來的啤酒,這家鹽酥雞Lun說很不理想~



我們在街上看見一家妖怪郵便局,溪頭妖怪村的商品這邊可以看到,這次雖然有路過溪頭但是沒進去,也沒去逛妖怪村,既然經過這裡就順便逛逛。













超喜歡這個杯墊,模仿星巴克的標誌,不過覺得價格有點高所以還是沒買。



因為晚餐有點空虛,民宿環境又不理想,我們9點多決定到新開沒多久的星巴克喝咖啡,來到星巴克覺得環境好舒服,而且又是新開的,好乾淨,坐在皮沙發上想著,如果是24小時的還蠻想在這邊睡一晚算了。

因為新開幕,加上不靠近碼頭處,生意有點冷冷清清,和水社那家星巴克比差很多,店員還問我們怎麼知道這邊有一家門市。









待到10 : 30店家休息,才不捨的回去民宿XD。

交通工具:開車
拍攝日期:2012.10.27

 bxdt1190123095.gif DAY1~杉林溪-松瀧岩&天地眼→樂山步道&藥花園→
              燕庵步道&龍鱗瀑布→夜宿杉林溪大飯店

bxdt1190123095.gif DAY2~杉林溪青龍瀑布→忘憂森林→溪阿餐館(午餐)→內湖國小→
             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玄奘寺→伊達邵商圈→夜宿漁村別館

bxdt1190123095.gif DAY3~日月潭慈恩塔→水上自行車道→日月老茶廠→
             李仔哥爌肉飯(午餐)→元首館→造紙龍→埔里酒莊(鯉魚潭)


 延伸閱讀︰2012南投秋季旅行(←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