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桃園市,想到之前曾經查過桃園一帶的好吃鐵板燒,快快把手機檔案叫出來,選擇了這家欣欣大眾鐵板燒。

這家在桃園市算蠻有名的平價鐵板燒店,上網搜尋可以找到不少關於這家店的好評,抱持著信心來到位於民生路上的欣欣大眾鐵板燒。





中午用餐時刻,店內生意真的很好,幾乎是客滿的狀態,而且訂餐的電話不斷,做外場的只有一個阿姨,所以看起來非常忙碌,廚師(老闆?)兼著收錢,不過一手收錢,回頭又繼續炒菜,我總覺得好像不是很衛生,不過賣吃的多多少少都這樣,外食不能要求太多。

店內裝潢很古早的感覺,看起來就是經營一段時間了。



連牆上的價目表都有復古的感覺,雖說是平價鐵板燒,但我覺得價位並不真的很平價,連白飯都要另計。



湯是免費的,冬瓜湯,看起來好多肉渣。



蔥蛋,很簡單、很平實的蔥蛋,蔥花味不重,看起來有點碎。



雞排,NT.130,點餐附的2樣青菜鋪在下層,雞肉放在上面,所謂的雞排,就只是去皮的雞胸肉切塊,而且沒有煎過的感覺,吃起來軟軟的,有九層塔香,吃起來就是單純的用醬油的調味,味道算重,但雞肉口感不佳,所以我們不是很喜歡,而且青菜鋪在雞肉下,都是醬汁的味道,吃不出原本青菜的清甜和香氣,這點我不是很喜歡。



羊肉,NT.120,一般平價羊肉的肉質,相同的只用醬油炒的感覺,總覺得少了點什麼,不過能用醬油炒出這樣的味道也算是蠻厲害的,但我們還是喜歡一般鐵板燒有比較豐富調味的味道。



這裡的料理沒有奶油的香氣,對於我們來說覺得有點單調,吃完後很空虛,不知道為什麼會生意那麼好,用餐環境也不是很理想,對我來說C/P值沒那麼高,下次再試試桃園其他被推薦的鐵板燒。

nameicon_63985.gif 用餐日期:2012.10.10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桃園市民生路81號
nameicon_63985.gif TEL:03-338-0717
nameicon_63985.gif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六日全日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