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西門町,離開西裝店後,打算在附近用餐,隨便走走,看到了魔法咖哩,這家應該算是蠻有名的咖哩專賣店,只是之前沒吃過,趁這個機會來品嚐一下。

因為是用餐時間,客滿的狀態,等了約5分鐘。餐點種類很簡單,就是幾道不同咖哩口味,搭配套餐的選擇。



單點大約是NT.190~NT.230左右,套餐則是加價NT.60,搭配套餐多了湯、沙拉、甜點、飲料,加點套餐還蠻划算的,餐點也豐富許多。



湯有蕃茄蔬菜湯和日式珍菇雞肉湯;沙拉有蔬菜沙拉和水果沙拉;甜點有優格、奶酪、抹茶凍、雪花糕、冰淇淋;飲料有熱花茶、咖啡、現榨果汁、拉西、可樂、魔法冰茶。



蕃茄蔬菜湯,湯不會很稀,料也蠻多的,還不錯。



優格沙拉,水果很甜,搭配清爽的優格醬,好吃。



今天的主餐點了超人氣NO.1和NO2的唐揚椰香雞肉咖哩和果香牛肉咖哩。唐揚椰香雞肉咖哩吃起來甜甜的,裡面除了雞腿肉還有燉的軟嫩的馬鈴薯和紅蘿蔔、花椰菜等,並沒有太明顯的椰香味,雞肉軟嫩入味,我覺得還不錯。



果香牛肉咖哩就比較普通一點,牛肉還算軟,只是沒有雞肉軟,除了牛肉沒有其他的配料,相對單調一些,咖哩用的是芒果和蘋果熬煮,吃起來也是甜甜的,這種帶有水果的甜和上方的椰香雞肉不同,我覺得椰香比較好吃。



飯就是很單純的白飯,可以免費續。



優格,軟軟水水的,裡面還有蘆薈,吃完咖哩來杯清爽的蘆薈優格,感覺很不錯。





在飲料中看到一款拉西,覺得很特別,問了店員,說是類似優格,今天的是哈密瓜口味,有甜甜的哈密瓜味,還蠻好喝的,以附餐飲料來說,真的很有誠意。



最後另加10%服務費,主餐我覺得還好,附餐我覺得有超值,點份套餐價位差不多會在NT.300以內,看來應該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如果有聚餐也可以考慮這邊,只是可能會有點吵雜。

nameicon_63985.gif 用餐日期:2012.10.06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臺北市峨嵋街37號4F(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JUN大樓)
nameicon_63985.gif TEL:02-2331-8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