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除了去雲仙樂園,另一個重點就是到一碗小羊肉吃午餐,一年多前來過一次就一直忘不了那個好滋味,只是新店太遠,平時根本不可能特地騎大老遠到這邊吃羊肉,難得來一趟,一定要試試。

騎車到一碗小羊肉,很哀傷的,竟然沒營業,整個好失落>///<。



這附近也沒什麼吃的,而且還是很想吃羊肉,所以就選擇到了隔壁的"就是不一羊"。不知道是不是一碗小羊肉沒營業的關係,不一羊的生意很不錯。



和一碗小羊肉其實很像,內部的裝潢和用餐方式都差不多。桌上也是用陶瓷碗,有加溫裝置。



除了羊肉外,販售的種類較多,還有快炒,看到底下價目都有重新貼過,應該是價格調漲。



點了店家推薦的丁骨小羊排,小小一碗,要價NT.160,說實在還蠻貴的,吃起來有點過甜,肉偏硬,蠻油膩的。(NT.160)





羊肉湯分為清燉和何首烏,我很想喝紅燒的湯頭,這邊沒有,何首烏喝起來有淡淡中藥味,偏清淡,羊肉有帶骨,肉質一般,不是太軟。(NT.130)





這裡加湯是自助式,可以無限加湯,所以我們就舀了清燉湯頭來喝,整個就是白蘿蔔排骨湯的味道。





手工麵線(羊油),超乾的,整個都糾在一坨,十分油膩,剛入口時會覺得蠻香的,蒜味很濃郁,但是蒜味沒有入到麵線中,只是表面的味道,隔壁的一碗小羊肉,那蒜味和麵線融入,相較之下,一碗小羊肉的比較優,但我覺得不一羊的除了油膩點外,還算ok,只是太油吃到後來會很膩。(NT.30)



吃完之後,覺得略有空虛感,但是又不知道要吃些什麼,再看一眼沒開的一碗小羊肉,黯淡的離開新店,上網查了發現一碗小羊肉正在放暑假,已經放了好一段時間,只是都已經入秋了,怎麼還不營業,當天我們在門口時就有好幾組人都是特地來吃小羊肉而撲空只好到隔壁用餐的,下次去之前應該要先了解營業狀況╮(╯▽╰)╭。

1428851 日期:2012.10.06
1428851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一段196之1號

音符  延伸閱讀:【食事】新店。一碗小羊肉(228假期˙Day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