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午餐來到紅棗食府,先前看見紅棗食府這個店名,就覺得應該很好吃,所以特地先上網查過,苗栗有兩家以紅棗入菜聞名的餐廳,一家棗莊,另一家就是紅棗食府。紅棗食府位於苗栗縣公館鄉,外面是田地,感覺很清幽。



餐廳外面有草皮,吃飽後可以稍微散個步。



 

這個洗手台,真的很像小便斗的形狀。



許多團體來用餐,生意很不錯,下車後就接進到餐廳。



先來杯紅棗茶,是免費提供,連杯子都是紅棗的圖樣,紅棗茶清淡不會太甜膩,還不錯。



紅棗糖,吃起來有點酸酸的蜜餞。



小菜是小黃瓜,這個應該沒用紅棗。白飯是紅棗飯,不過只看到一個紅棗,最後往裡面翻才有幾個紅棗,不過吃起來沒有紅棗味。



這道蛤蜊絲瓜很特別,除了絲瓜切得十分薄外,蛤蜊是活的,送上來時還在蠕動,隨著熱氣的上升,漸漸失去了活動力。



共有7菜1雞湯,還有油飯。



 

最後是紅棗果凍。



以往沒吃過以紅棗入菜的,還蠻特別的,不過雖然部分菜有加入紅棗,但紅棗的香味真的不是很明顯。整體感覺是菜色還OK,但不到令人驚豔,剛好飽食一餐。

1428851 日期:2012.09.29
1428851 地址:苗栗縣公館鄉福基村3鄰45號
1428851 TEL:037-224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