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桐話是在網路上蠻常看見的一家餐廳,假日生意似乎很好,利用休假日,逛完牛軋糖博物館,中午就來桐話用餐。桐話在土城桐花公園附近,如果是桐花季還能搭配賞花的行程,不過花季時遊客一定會更多。



停車還算便利。







雖然是平日,生意還蠻不錯的,不過空位也很多,選擇靠窗的位置會比較明亮,粉粉的色調,空間寬敞舒適。



吊燈和牆上的燈都很漂亮。





我們的座位可以看到據說是證婚台的建築物,這邊似乎可以辦小型婚禮,不過這個台子看起來有點小,下雨天感覺很滑溜,用來辦戶外趴應該比較適合。來這邊坐在靠窗的位置可以看見外面的庭院,視野還不錯。



發現menu和我在網路上看到的有點不同,都是套餐,不像之前可以單點主餐,原本是想午餐後還要到星聚點,不想吃太飽,只是想來這邊享受這個環境和氛圍,餐點並非主軸,但既然都是套餐還是只能點了。



menu很簡單,一目瞭然,我們主要是看比較平價的義大利麵類。







木製桌面,簡單清爽。





套餐含麵包、沙拉、湯、飲料。麵包是大蒜麵包,非常酥脆,還蠻香的。



沙拉是一般橙汁口味,蔬菜新鮮,很特別的有石蓮花,只是有點酸,但感覺好退火XD。



濃湯中規中矩。



我的香蒜辣椒義大利麵,麵的份量十分充足,微辣,上面灑的東西不知道是什麼,口感會有點像是在吃柴魚粉,乾乾的,底部有一點點醬汁,但只有一點,整盤除了辣椒完全沒有其他配料,就只是很單純的麵,很快就膩了,心裡一直吶喊:我不要大份量,我只要好吃@.@。最後留了很多沒吃完,店員看我沒吃完問了是不是有什麼問題,我只能跟她說我覺得還好╮(╯▽╰)╭。(NT.300)





Lun點的奶油野菇雞肉義大利麵,看起來醬汁比較充裕,也沒那麼乾,配料除了有雞肉外還有菇菇,但是卻加了椰奶,沒有了香濃的奶油味,不是很喜歡這個味道,贏我的辣椒義大利麵大概就只有這盤麵有雞肉這點。(NT.320)



吃完了空虛主餐,飲料的部分也中規中矩。套餐飲料選擇不多,只有4種,都是比較簡單的款式,咖啡、紅茶、覆盆子萊姆、蜂蜜金桔蘆薈。



杯墊是桐花形狀,硬紙板,可以回收利用,但又不到塑膠材質那麼耐用,不知道店家是不是也會回收利用。



接下來要到庭院去逛逛,庭院要走樓梯下去。迴廊中間是一片草原,這些迴廊有好幾間小包廂,團體用餐可以訂包廂,空間會相對比較隱密些。這裡的採光真的挺不錯的。









庭院的大樹。



迴廊外有著小矮人裝飾。





前方的證婚台,草坪是不能踩踏的,但證婚台可以走上去,因為下了點小雨,有點滑溜。



餐廳主體建築,看那整片的透明大玻璃,就知道餐廳採光不錯。



這餐含服務費共花費NT.682,已景觀餐廳來說我覺得價位視不算高,只是對我來說美味度不佳,但就這個環境還是值得來走一趟。(名片很可愛~~~)



1428851 日期:2012.09.24
1428851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103號
1428851 TEL:02-2269-2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