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Bella cafe'原址已無營業,隔壁的貝果改名為Bugel Bagel,已重新營業>>

好難得瑜寶貝兒要到臺北,聚餐的地點要不擁擠、不吵雜、不限時,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中山路上的Bella cafe',雖然上次來過一次覺得還好,但若要當適合聊天的聚餐地點,環境其實是很不錯的。

這邊新開幕不久,環境很舒服,裝潢也很有時尚感,原本想坐2F,但店員說1F還沒坐滿不會開放2F,所以還是只能和上次一樣坐在1F,我覺得2F的裝潢也不錯,洗手間在2F,有機會可以上去看看。





前陣子有收到Bella的簡訊,是回饋之前開幕客人的優惠活動,點餐升級套餐原價NT.150,特價為NT.88,先打電話問過是否可使用,確認之後順便訂位,就等晚上可以好好的敘敘舊。

上次來時點了義大利麵,覺得不是我會喜歡的,這次換點了早午餐,點餐前就吱吱喳喳聊不停,服務人員真的很有耐心的在等我們聊天聊到一個段落可以點餐,用餐過程中服務態度也都蠻不錯的,服務比餐點更值得令人推薦。

請服務人員先上套餐的飲料,飲料基本是NT.100以內,但可補差價,不過這個價位的選擇實在很少,大概只能點紅茶之類的,所以加價選了香草歐蕾(原價NT.130),是熱熱甜甜的香草牛奶,還不錯,只是吃了份量頗多的早午餐之後,點杯清爽的茶類會比較合適,而且應該請服務人員最後在上飲料的,在不大的桌面上又放兩杯飲料感覺很擁擠。



每日濃湯,沒有多餘的配料但很濃郁,喝了很容易飽。



沙拉中規中矩,每次吃到苜蓿芽都覺得自己像羊在吃草@.@。



前菜-燻鮭魚麵包,底下的麵包十分酥脆,軟軟的燻鮭魚搭配底下的洋蔥絲和醬汁,好吃又有特色。



巴薩燻鴨胸奶油義大利麵,鴨皮看來超肥的,除了鴨肉看起來沒有多餘的配料,不知道好不好吃。(NT.260)



英式早餐,這是服務人員推薦的,有德國香腸、炒蛋、培根、蕃茄、炒白豆、炒薯片、司康、沙拉等,份量很多,因為又有套餐的其他東西,根本吃不完,口味上來說雖然很豐富,但我覺得還好,我不喜歡炒白豆,有機會或許可以挑戰其他的早午餐。(NT.290)



甜點有好幾樣可選擇,其中一樣是這邊的招牌---雪融甜甜圈,會想點套餐也是因為有甜甜圈,從圖片看來真的很好吃,但單點一個要85元,不便宜。雖然menu上有9種甜甜圈,但是當天只有提供3種選擇,我們選了豔陽和天然紫。



和平常吃到的甜甜圈真的有很大的不同,一般吃到的甜甜圈是以麵粉為主體加上其他材料做口味的變化,這邊的軟軟的,吃起來比較像是融化的慕斯蛋糕那樣,但沒有令我驚艷。





拿出手機拍照時,剛好有個疑似老闆的人經過後面,跟我說打卡可以送馬卡龍,我就跟他說我要打卡,他就直接拿了整簍的馬卡龍給我們1人一個,也沒跟我們確認是否真的有打卡。我好像是第一次吃這種比較高檔的馬卡龍(和一般麵包店的相比較),外皮蠻酥的,但咬下去卻又會黏牙,內餡是芒果,我不知道這樣在馬卡龍界算不算好吃,但是會黏牙我不是很喜歡。





飽餐一頓,聊天聊到要趕最後一班客運才離開,不論Bella cafe'的餐點好壞,目前來說就聚餐而言我覺得還不錯。

1428851 日期:2012.09.21
1428851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28號
1428851 TEL:02-2958-6220

音符 延伸閱讀:【食事】新北˙板橋。Bella 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