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第一站,來到羅東林業文化園區,這個近幾年來新興的觀光景點,經過政府的整理過後,已經和以前不一樣,假日總是人潮不斷,雖然我覺得以前清幽的感覺比較舒服,但能發展觀光也不錯,林場這邊除了林場肉羹吸引的人潮外,還多了林業文化園區,假日這個路段人總是很多。

從遊覽車停車處走進來,小徑上鋪了木屑。



好多小樹看起來很可愛。



沿著鐵軌,開始有人拍一些趣味照片,也可以到火車車廂內拍照,這裡不論是情侶來還是團體來都很不錯。



今天天氣很涼爽,下午已經沒有陽光,貯木池拍起來有點暗暗的。





走到竹林車站,完整的車站體,是按快門的好地方。





來這邊好幾次,可是從來沒有環湖走一圈,今天利用這難得的機會快速的走一圈,如果單純走不停下來,其實很快就可以走完了,應該不用20分鐘。





可以看到火車經過。



從這邊看對岸風景也很不錯。



今天週一,休館中,所以大家只能散散步、拍拍照,就可以準備上車了,接下來就要到今天的最後一站,羅東養生奶觀光工廠參觀&DIY,就要結束今天的宜蘭行。



交通工具:遊覽車
拍攝日期:2012.09.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