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造訪桃樂絲森林是6年多前,當時桃樂絲森林沒有現在那麼熱門,人潮不多,現在的桃樂絲森林,是知名的親子餐廳,假日一位難求,想造訪的話,就得早點過來不然要等很久。

假日的桃樂絲森林10點營業,我們約11點抵達,已經幾乎要沒位置停車,幸好還有最後幾個零星車位可以停。

在入口處買了門票,票券是100元,可以抵用餐費。



桃樂絲森林,有著大片草皮、沙坑、溜滑梯、盪鞦韆、小型滑步車道等,還有養一些小動物,超級適合小朋友來玩,是一個很棒的親子景點

如果要在這邊用餐,入園後建議直接到餐廳登記候位(11點開始供餐),假日至少要等上1-2個小時,在等待時間先在園區內玩,玩的差不多剛好可以吃飯。

這片草皮真的很讚,可以在草皮上吹泡泡、踢球、丟飛盤、打滾,園方還有放一些跳跳馬之類的玩具讓遊客玩。











這裡有一小塊沙坑,在餐廳旁邊也有沙坑,那邊似乎比較不會曬太陽,可以考慮到那邊玩,但是那裏玩的人比較多。



建議來這裡自備球、泡泡、飛盤等小孩愛玩的東西,可以玩很久。



烤肉區旁邊有一個還蠻長的溜滑梯,一群小孩不停爬上爬下的溜,大人也可以玩,我下來時懶得爬樓梯就直接從上面滑下來





草皮區這邊有兔子、鵝等小動物,可以帶蘿蔔來餵食,這裡的兔子是被關在籠子裡,餐廳後方也有養兔子,那邊兔子的活動空間比較大,不像這樣被關著。








<餐廳後方的兔子窩>

從草皮區往上走,有一個盪鞦韆,看起來好夢幻,這個在有一點坡度的位置,適合大一點的孩子,太小的會容易摔倒。



續往上走有一個小車道,停放一些小小孩玩的滑步車,這個大概適合1-3歲的小孩玩,不過車子大多陳舊,有的已經損壞。





還可以捏陶土,每週(六)(日)下午13:30~15:30開放體驗課程,150元/人,有興趣可以報名參加,我覺得等孩子大一點再過來時我會想帶他們玩這些。



DIY活動另外還有傳統糕點、植物染布等,但就是採團體預約制,如果是校外教學或員工旅遊之類的就很適合來這邊辦活動

我們玩了大約2個小時,才接到電話輪到我們用餐,這時已經1點半。

用餐位置在戶外,有樹蔭遮蔽,但是這裡是山上也有種植比較多的樹木、植物,蚊蟲難免多了些,要自己留意。

menu直接看官網的最準確,販售簡餐、小火鍋、義大利麵等,也有兒童餐。
http://doris.mmmtravel.com.tw/?ptype=fck

出乎我意料的,桃樂絲森林的餐點我還蠻喜歡的,很多景觀餐廳都是賣景,餐真的還好,但桃樂絲森林的餐會讓我覺得可以再訪沒問題







德國豬腳是剛好這個月壽星活動比較便宜,就點了一份來吃,是用滷的豬腳而非台灣自創的那種用炸的德式豬腳。
豬腳滷的入味、軟嫩皮又Q,味道不錯。



隨餐飲料。



桃樂絲森林給我的印象很不錯,帶小孩來這邊可以玩得很開心,雖然假日人多了點難免覺得玩樂品質略下降,不過還是很值得推薦的親子景觀餐廳。

只是因為園區大多是戶外空間,遮蔽處也沒那麼多,如果夏天造訪會有點炎熱,怕熱的人要自行斟酌。

雖然將這裡歸類親子景觀餐廳,其實這裡本質是農場,不同月份有不同季節的水果,有興趣可以詢問園方。

2gfgfg87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荖阡里6鄰34-5號
2gfgfg87 TEL:02-8630-3356
2gfgfg87 官網:http://doris.mmmtravel.com.tw/?ptype=in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