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八里回到林口,還沒到家就開始下雨,最後雨越下越大,已經過了中午用餐時間,雨又不小,最後決定散步到古典玫瑰園喝茶。

今天點了小王子經典下午茶套餐、鬆餅套餐。套餐茶飲原本想點上次喝過的玫瑰多酚水果茶,不過在menu沒看到,所以選了詩人午后水果茶和魁北克玫瑰水果茶。



詩人午后水果茶,裡面有水果,有百香果的香氣,酸酸甜甜的,我覺得略甜,又有點過酸。(單點NT.180)



魁北克玫瑰水果茶,味道很香,微甜,我們都覺得很好喝,和下午茶點心很搭,也不會太膩。



小王子經典下午茶套餐,是三層下午茶,上層有杯子蛋糕、乳酪蛋糕、馬卡龍、奶酪,中層焦糖布蕾、餅乾、司康,下層有三明治和漢堡,點心看起來很豐富,但我覺得吃起來都一般般,沒有特別驚豔之處,之前司康附的果醬是一小罐的,現在只附一點點可沾取,而且我覺得這裡套餐的三明治真的很虛,軟軟的又沒有什麼配料。(單點NT.299、套餐NT.399)



 

蜂蜜鬆餅,略濕,表皮不夠酥脆。(單點NT.150、套餐NT.250)



兩份套餐另加10%服務費,花了NT.736。古典玫瑰園就是一個很好的用餐環境,可以很悠閒的坐下來喝茶、聊天、看書,雖然我覺得價位不算便宜,餐點也不見得特別,但是一個消磨時間的好去處。

用餐時間:2012.8.11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復興一路212巷30號
TEL:03-3185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