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想去桃樂絲森林,但覺得桃樂絲消費不便宜,決定還是節儉一點,又不想跑太遠,於是來到八里的米倉國小,這裡是台灣百大特色小學之一,應該值得走走。

米倉國小不難找,沿著龍米路走,就在大馬路邊可以看見童玩夢工廠米倉玩具魔法學院的字,彎上去就可以抵達。



小學看來蓋在山坡上,一開始我們還很懷疑這會是一間學校,停好車走過來先看見一面擺著許多陶製品的架子,這後方竟是洗手間。這些應該是小朋友的作品,從一個洗手間就可以看出學校有多用心。







洗手間的牆壁上也有陶藝品。



肥皂盒也十分特別。



教室外也很繽紛。



一條石光隧道。



走進來突然一片開朗,眼前是一個彩色操場,好喜歡這彩色跑道。







有間開放式小木屋,可以在這邊欣賞海景,不過當天早就被占了位置,擺了滿滿的食物在上頭,在這悠閒的野餐,想來這還得早點來占位置。







小木屋前方的人造景小池子內有養魚和烏龜。




  
其實從這邊看,海非常混濁,加上電塔電線林立,視野也不是真的那麼美。





旁邊有個竹屋,裡面有擺課桌,不知道用途是什麼。



也有提供小朋友玩樂的遊戲器材。



突然聽見羊的聲音,尋聲過去,看見兩隻小黑羊。



往小米蟲咖啡走去,去看知名的樹屋。



有各式動物造型石椅,不過看起來都快隱身在草叢中了。



可以在樹屋外喝咖啡。





樹屋內可是空蕩蕩的,地板也不乾淨,只能從窗戶看海景。



樹屋外有吊橋,十分特別。



雖然吊橋很短也不是那麼高,走在上面總覺得有點恐怖。



在這邊點個飲料、點心就可以找個地方坐下來聊聊天或看風景,很令人放鬆的環境,也很適合小朋友來這邊玩,但這樣的環境蚊蟲總是比較多,是美中不足之處。







在樹屋間看見木製溜滑梯,真的可以溜,這裡真的好特別,適合大一點的小朋友來這邊跑跑跳跳。



如果不想待在樹屋那邊,也可以到旁邊瞭望台,這邊看見的海景就美多了。





因為天氣看來不太好,遠方雲層很厚,而且漸漸往我們這邊過來,Lun擔心會下雨沒時間欣賞風景只好匆匆離開。米倉國小真的是不錯的地方,已經想好可以帶小朋友來這邊玩了。

3gfgf8交通工具:機車
3gfgf8拍攝日期:2012.0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