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大屯花卉農園,因為沒吃中餐,決定找個地方吃東西,但是這個時間有些店已經休息,想到了我們交往滿一個月那天去吃的已經忘記名字的餐廳,決定來看看還在不在。

來到北新路水溝旁,這邊一排店家,當初吃過的也只有這家CASA,雖然店家還在,店內的鋼琴也在,但究竟是不是同一家也搞不清楚,不過我們還是進去了。



雖然是暑假,店內還是有學生在討論事情。店內用餐環境其實也稱不上很舒適,但就是個價格不高可以坐下稍微聊個天的地方,如果店內的倉庫味不要那麼重更好。





除了賣義大利麵、焗飯等正餐類,也有鬆餅、厚片、炸物點心等下午茶點心類,還有各式飲料,價格還蠻平價的。





我們點了下午茶套餐,鬆餅+A餐(紅綠茶選1)、點心+A餐(紅綠茶選1),價格分別是NT.80和NT.70。原本想選厚片,點餐時,老闆突然說他去看看麵包店開了沒,然後就衝出門,留下我和Lun傻眼,還去了好一陣子,然後老闆回來告訴我們麵包店沒開,所以我們改點鬆餅,但覺得超妙XD。

鬆餅是焦糖口味,有點太軟、太濕,表皮不夠酥脆,不過這樣的價位還算OK。





點心選洋蔥圈,份量不多,炸得酥脆,味道一般。



紅茶不會太甜,還OK,只是跟老闆說要去冰卻還是滿滿的冰塊,只好自己挑。   



用餐途中看老闆進出大門好幾次,整個店內只有我們兩個,覺得好妙,也覺得老闆很可愛,完全不擔心我們跑掉。我們也在這坐了1個多小時,看著窗外從大雨到雨停,不知道剛剛在大屯花卉農園拍照的新人有沒有淋濕,這種天氣上午都是超熱的大好晴天,外拍擔心太熱眼睛睜不開,到了下午要又擔心午後雷陣雨,真的很需要運氣。

結帳時,問了老闆這家店開了多久,老闆說他頂下這家店3年,跟他說我們大約10年前來過,只是不記得店名,想確認是不是還是同一家,所以其實雖然是同地點,但和當初我們來時已經不是同一家了,想當初Lun還請同學送來一束花,只能放在回憶裡<( ̄ˇ ̄)b。

1841352846.gif 日期:2012.08.11
1841352846.gif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82巷5弄51號
1841352846.gif TEL:02-2620-18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