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星期六,依舊是個好天氣,原本要安排到花蓮玩,但因上禮拜有颱風過境而作罷,雖然仍沉溺在婚紗照拍不好的陰霾中,還是打起精神出來拍照。今天打算到已經2年多沒來的大屯花卉農園,上網發現好像多了不少東西,很適合拍照。

騎車到淡水又是接近中午,太陽正炙熱,在靠近停車場的地方有不少人,不過後面花園幾乎都沒人,遊客看起來都是一家人來玩,而不是來拍照的,連一對新人都沒有,蠻出乎我意料。這邊以前不用門票,現在收停車費(機車NT.30、轎車NT.100,可抵消費),拍婚紗一樣是NT.800。

前庭這座水中盪鞦韆,我一直覺得是拍照很好的點,不過一直有小朋友在玩水,從我們去那邊到離開,近3小時的時間沒有停過。(後方木屋改成粉紅色,我覺得以前的黃色比較好)



進到花園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座白色教堂。其實也不算是教堂,只是很像教堂建築的支架,雖然只是支架,但在藍色水中看起來也是不錯的,靠著攝影技巧應該可以有不錯的效果。這座教堂和前兩個禮拜去的大溪愛神維納斯教堂就差很多了,雖然愛神維納斯入場費很貴,但那教堂真的是不錯的。















  

教堂旁邊是水中鋼琴,我喜歡這種鋼琴場景,先前不知道這裡有水鋼琴,不然我就要放棄愛神維納斯了。只是這個水有點髒,略滑,但下水拍照還是可以的,只是如果小朋友想玩水,可能前面的水中盪鞦韆比較合適。(木製鋼琴近看有點髒)





平面假鋼琴,有澆花器可以當道具,原本想拍的,但後來忘了沒拍到,真可惜。



有歐兜麥,雖然破破爛爛,但是要當拍照道具應該還OK。



假郵筒。



小小向日葵田,這邊的向日葵開得很好。





紅色木椅,這種天氣應該沒人想坐在這邊賞花。



把特地帶出來的小熊拿出來,之前拍完婚紗回家後幫它們洗了澡、補了腮紅,不過今天帶出來又掉到地上了╮(╯▽╰)╭。





喔喔~~~看到了湖中白色小船,我最愛這種會有水面映出倒影的景,像剛剛的水上教堂、水鋼琴和這裡的湖中小船都很不錯,湖面看來蠻乾淨的,發現這艘船和愛神維納斯的船相比,真的又大又穩,愛神維納斯收那麼貴的門票真的很遜,搭上去一直有種快翻船的感覺,大屯這艘船就很不錯,再次覺得我應該到這裡拍照就好╮(╯▽╰)╭。
  




讓小熊搭船,非常可愛。



遠方的木棧平台也可以是不錯的拍攝景點。



這個時候是中午12點多,完全沒遊客,四周連個人都沒有,雖然很熱,但是拍起照來超輕鬆自在的。拍了湖中小船,Lun決定要休息一下,他覺得太陽好曬。所以我們決定去用掉停車費的NT.30,這邊除了有賣合菜,也有飲料、點心,我們點了芒果剉冰(NT.80),到2F用餐處休息。



芒果冰還蠻陽春的,不過這邊提供這樣的景,也就沒什麼好挑剔的,至少它真的很冰≧▽≦。



這裡都沒有室內可以吹冷氣,不過在2F風涼涼的蠻舒服的,真想躺下來睡個午覺。今天出乎我意料的沒什麼遊客, 休息了近1小時,覺得天氣看來隨時都要變天的樣子,快快再去拍照。

每個拍婚紗地點必備的白色風車。





風車後方是小小的一片花叢。



大大的I和愛心,照理來說還要有個U的,我想應該是壞了,因為愛心也有點損壞了。



最後就是上次拍婚紗沒拍的盪鞦韆,一定要拍個盪鞦韆的,園區的盪鞦韆除了前面那個水中盪鞦韆,花園內我還看到2個這樣的鞦韆,綁在樹下感覺超有fu。



小熊也搭個鞦韆,兩小無猜。



可惜我的小熊不能站立,一定要有靠背的。擺這樣感覺有點怪XD。



後方可以看見天元宮。



2點多終於看見3對新人來拍照,自己拍過之後,就會一直想看別人拍,尤其覺得自己拍不好的時候,看別人的場景和造型怎麼樣都覺得很棒。



時間差不多,擔心晚點會下午後雷陣雨,雖然我還很想看人家拍婚紗照,但Lun一點興趣都沒有。這次來到大屯花卉農園和我2年多前來的場景差蠻多的,新增了不少景,但卻沒有漲價,不論是新人來拍婚紗或是自己來玩都不錯,雖然不像一些專拍婚紗的攝影基地有更豐富多樣化的場地,但價格也相對便宜得多,只是淡水有古蹟和海,可以拍婚紗的特色景點太多,這樣的婚紗場地在淡水似乎就沒那麼有吸引力,不過還是提供來這拍照的人一個選擇。

 地址:淡水鎮泉州厝 26-3 號
 TEL:02- 2622-1723
 營業時間:10:00~22:00
 騎車路線:
從台北方向過來,由大度路經紅樹林上登輝大道,於第四個紅綠燈右轉北新路一段、二段,經過天元宮之後在左邊有個指標寫著泉州厝,那邊就會有大屯花卉農園的指標,順著指標走即會抵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