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去年底才去過六福村,但今年員工旅遊沒有選擇的也挑了六福村,第一次不是以主辦人的身分去玩,感覺格外輕鬆。

抵達六福村剛好是9點開園時間,才剛開園竟然已經有大批排隊的人潮,入園的團體一直湧入,暑假真的好可怕。



原先就有預設會有很多遊客,我們先安排好行程,假設一般人應該會先玩遊樂設施,下午吃飽後去看看動物稍作休息,為了避開人潮,要反其道而行,決定先去非洲部落區看動物,還有必看的草泥馬。不過因為要等同仁都進場,花了半個小時等待,我們又少了半小時的玩樂時間。

這邊的動物園區有草食區和猛獸區,分別要搭蒸汽火車和巴士前往,另外也有一些不用搭車走路便可看的動物展示區。



小白虎最吸睛,今天運氣很好,兩隻白老虎都在看的見的地方,其中一隻走到水裡,距離很近,看得非常清楚。(如果能注意玻璃清潔就更好了)







因為先走到蒸汽火車處,我們就先排隊搭車到草食區,在這邊一排就排了約半小時,一邊排隊一邊忍受動物的氣味。火車開得很慢,車上人員會解說,搭車時間約20分鐘。










 


美牛真的不是很可愛,而且好有牛魔王的fu。





  

一直覺得斑馬屁股很特別。



在小火車上看阿拉伯皇宮的塔,據說尖塔共37座。



原本以為草泥馬會在草食區內,但搭完了車發現沒看到草泥馬,下車問了工作人員才知道草泥馬在旁邊,不需搭車就可看到。不過我們要把握時間,先去猛獸區搭車,這邊又等了半小時才搭到車,等待真的很浪費時間。

我發現搭乘巴士要靠左邊坐,大部分動物都在左邊。猛獸區只有4種動物,黑熊、獅子、老虎、狒狒。每個區域有門隔開,動物不會跑出來,只有在巴士通過時門會打開,進入前輪胎還要先消毒。



今天沒看到黑熊在活動,每隻都懶洋洋的。(腳翹在樹上,看起來似乎很舒服)



進入老虎區塊,有一隻剛好就在門口不遠處,這些老虎也很習慣車子來來往往,感覺如果老虎兇性大發想衝出門外似乎也不是不可能。其他的老虎懶洋洋的在睡覺。



狒狒區是一片黃土,這邊之前是一片樹林,但是破壞力太強才會變這樣,不過我看狒狒的繁殖力也很強。    



狒狒比較活動力比較好,不會在大熱天睡成一團,好多都在吃東西。





最後是獅子區。也是躺一片。





猛獸巴士大約只有10分鐘的搭乘時間。動物看得差不多,最後就是一定要看到的草泥馬(又稱羊駝、噗仔),就在小朋友騎馬的旁邊,有3隻,看起來也是懶洋洋的趴在那。        







今天團體門票NT.550,附一個便當,我們要在12點前到美國大西部區領便當。途中又被表演吸引(玻里尼西亞艷陽天),這個表演在火山歷險外面。







 

領了便當,看見好多人都直接在附近的露天座位吃飯,不過我很有經驗,直接走到阿拉伯皇宮的餐廳吹冷氣吃便當,不過座位有點難找就是了。



原本以為只是簡單的餐盒,沒想到是排骨便當,飯量十足,可惜沒什麼青菜。(吃了才發現忘了拍便當,幸好梅仔拍的快)



吃飽飯~看到旋轉木馬沒人排隊,先來個溫和的旋轉木馬。



看見遠遠的大怒神,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敢玩這個。



因為小朋友想玩火山歷險,去年來六福村我都不敢玩,上次玩應該大約15年前了,那時也覺得有點恐怖,這次鼓起勇氣去玩,搭上去時一直很後悔,坐在上面感覺超可怕的,可是又不能臨時退縮。



第1個水道比較短,第2個水道較長較陡,所以第2道時幾乎整個人往下趴,感覺就沒那麼恐怖了。



下船之後覺得四肢發軟,走著走著腳趾頭還抽筋,我真的很驚恐,雖然自己嚇自己的因素居多。原本還要去玩急流泛舟,但因為人太多又有一群機車的補習班人而作罷,幸好沒有玩,聽說這個超暈的。



今天發了NT.200的餐券,原本是要拿來買午餐,但因為有送便當,餐券可以用來買紀念品。



不知道是否因應草泥馬,有好多羊咩咩的玩偶,而且非常可愛,小隻的要NT.170,大隻的450左右,大隻的非常可愛,但是太貴了,買不下手。



大咩咩超可愛。



小白虎的周邊商品也是特別熱門商品。

    

為了兼顧實用性,最後決定貼錢買了這個羊咩咩包包,讓莊寶寶可以背,絨毛玩具真的很不實在。





遇到14:00的新世紀巡遊夢幻曲表演,有四個主題村的守護精靈哈比、哈妮、藍精靈、瑪西薩由四個村出發,帶著舞群到中央噴泉區跳舞。這個表演超熱鬧,小朋友會很喜歡,看前面有個小朋友幾乎和每隻玩偶握手,整個超嗨。 

哈比出發時我們正在挑紀念品,剛好看它路過。

  



哈妮。









  

藍精靈帶領阿拉伯舞蹈。









看DM介紹,小白虎應該就是瑪希薩。正在等藍精靈表演完要進場。小白虎是代表非洲部落。







御仔說要玩魔毯,她覺得看起來很緩慢,我覺得看起來很恐怖,不過後來為了陪同事小朋友還是硬著頭皮上去。坐上去時整個也很驚嚇,不過當越來越高的時候沒有想像中俯衝向下的感覺,真的還蠻平緩的,搭配兩個小朋友的超高分貝尖叫聲,整個超好笑的。來玩魔毯真是我這次的新挑戰XD,和火山歷險比起來,真的溫和很多。而且可能魔毯的位置比較隱密,玩的人並不多。



最後來到蘇丹王大冒險,上次也有玩這個,只要不會旋轉或上下起伏的,其實速度快我都能接受,坐這個身體隨著車子搖擺,還蠻舒服的。





雖然還有很多沒玩到,但覺得也差不多了,現在沒有海綿寶寶,就少了很多拍照的時間,不過才有時間看更多的秀。今天天氣不算太熱,陽光不是一直很強烈,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玩過火山歷險之後,一直覺得腳趾要抽筋的感覺╮(╯▽╰)╭。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仁安里拱子溝60號
nameicon_63985.gif TEL:03-547-5665
nameicon_63985.gif 官網:
www.leofoo.com.tw/village

交通工具:遊覽車
拍攝日期:2012.08.10
使用相機:Canon EOS 550D

音符 延伸閱讀:【遊び】新竹˙關西。六福村˙海綿寶寶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