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日決定帶小朋友到五峰旗玩水,來到五峰旗,除了看瀑布、吃香腸、花生捲冰淇淋外,還可以到溪邊玩水,這邊的水很淺,很適合小朋友玩。



今天天也很藍,而且不像前幾天那麼熱,玩起水來蠻舒服的。





水裡有魚,好多小朋友都在抓魚,魚很小隻,徒手就能撈到。



而且旁邊有烤肉區,也有不少人在這烤肉,以往都去雙連埤烤肉,因為之前被放生毒蛇現在已經不敢去了,改到五峰旗烤肉也不錯。

如果是從停車場走上來會先到攔沙壩,以前會在攔沙壩玩水,攔沙壩有三層,但是現在已經被填了砂石,僅剩下最下面一層,以前這裡還蠻適合游泳的,因為水夠深,現在只剩少數人在玩,一旁有警告標語:水深危險,照片看不出來,但其實水有點髒,我們也不會想下去玩。









看見有黃金獵犬和主人在玩撿拖鞋的遊戲。



我們就在上游處淺溪中玩水,水很冰涼,唯一的遮涼處在旁邊烤肉區的樹蔭,當天看見有人在烤肉&煮湯覺得好羨慕,下次一定要來烤肉玩水。



3gfgf8交通工具:開車
3gfgf8拍攝日期:2012.07.21
3gfgf8使用相機:OLYMPUS XZ-1 

音符 延伸閱讀:
【遊び】宜蘭˙礁溪。五峰旗瀑布 
【遊び】宜蘭˙礁溪。五峰旗瀑布(2012) 


<<2013.07.06>>

事隔一年,五峰旗的攔砂壩裡面沒有填入砂石,水量看來充沛也還蠻乾淨,但是已經封起來,不准遊客進入,不然這種天氣,水又那麼乾淨應該會有蠻多人在這游泳的。







雖然攔沙壩裡水量充足,但是上面的溪床卻有點乾枯狀,或許是最近幾乎沒下雨,所以水量不夠,等颱風季來之後,溪水應該會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