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在淘寶買的襪子娃娃材料,包裝是一袋一袋的比較整齊,只是材料的數量比較不足,像是線的部分我就用不夠,至於棉花因為店家有給一袋所以還算充足,另外說明書的部分這家是彩色的,感覺比較詳細。



這次的主題~~~婚禮小熊。(28.98RMB(折合台幣約136元)



襪子都已經畫好,只要剪下來就好,省下不少功夫,也避免剪壞的窘境。小熊應該是淺咖啡色,送來的襪子卻是深咖啡色,讓之後做的新娘小熊嘴巴不明顯。



封口縫已經比較熟練一些,縫完就像個包子,因為這裡會連接身體的部分,並不會看到,所以也不需要堅持縫得太漂亮。



發現新娘小熊的頭比新郎小熊的頭還大上一些。黃色襪子比較有彈性,盡量將兩個熊頭大小一致,不過還是略有一些差異。



做新郎小熊時因為還不熟練,線用的比較多,做到一半就發現咖啡色的線沒了,發現線真的好難買,一般只買的到黑、白、紅等大眾色,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家10元商店,僅剩下一個深咖啡色線球,才能完成新郎小熊。不過新郎小熊真的超可愛,可惜少了領結的材料,目前還想不到要用什麼來當領結,不過這樣也很可愛。



新娘小熊~~~穿衣服前。因為先完成新郎小熊,新娘小熊就熟練多了,覺得嘴巴那邊布料顏色太深導致看不到鼻子有點可惜,可是用淺色線做起來又怪怪的,還是保持原樣,如果能換一塊淺色一點的布料應該會好一點,實品照片上的顏色是淺咖啡色,但實品卻是深咖啡。



完成~撲上腮紅,臉就紅撲撲了,看不到嘴不過還是挺可愛的,雖然沒什麼人相信是我做的,可是真的是我做的╮(╯▽╰)╭。







其實做一對熊並不會花上太多太多時間,我假日利用空檔時間就可以完成,我還是新手,最難的部分是臉,尤其是鼻子,我鼻子一直縫不好單就鼻子部分花了兩個小時重複拆和縫的動作,做完這一對先休息幾天再繼續做情侶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