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維格鳳梨酥觀光工廠,來到幾分甜幸福城堡,這裡是某天搭公車經過五股時,看見路旁有個小小的指標寫著"幾分甜幸福城堡",上網查過才知道原來幾分甜也有觀光工廠,因為來到五股就順道過來吃午餐,就在五股工商展覽館附近。





從側門進入,直接到達麵包販售區,旁邊就是餐廳。







原本現場是客滿的狀態,服務生幫我們喬出兩人座位,雖然現場看起來空位很多,但都是已經被訂走了。這裡的餐都是NT.168,單點價,附餐須另點選。



餐具的套子好傳統,讓我想到傳統的牛排館。



白酒蛤蜊麵,蒜片的香氣,搭配蛤蜊的鮮甜,算不錯。



羅馬紅酒牛肉義大利麵,是紅醬,但是並沒有太突出的香氣,感覺整盤麵沒有主題,我不是很喜歡。



加點的可樂,NT.20,小小一瓶,只有190ml。

  

因為餐廳涼涼的,坐在這邊真的會很想睡覺,外面又好熱。這裡除了餐廳和麵包店,其實就沒什麼可參觀的地方,只有一點點的產品介紹。







電梯外面的小熊很可愛。從電梯上去是DIY教室,我們沒有要做DIY自然也就不會上去參觀,不過這些觀光工廠DIY的項目真的都大同小異。







戶外有可以坐著休息的地方,但是天氣太熱,也沒人在這休息,而且這裡面對大馬路,這附近又是工業區,我們也不會想在這多停留,時間差不多就準備回家,趁時間還早可以到游泳池去泡泡水清涼一下≧▽≦。





1428851 住址:新北市五股區五工六路24號
1428851 TEL:02-2290-0808
1428851 官網:幾分甜幸福城堡

3gfgf8交通工具:機車
3gfgf8拍攝日期:2012.07.15
3gfgf8使用相機:Canon EOS 550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