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近2個禮拜的手機殼拿到了,為了等其他東西一起寄回來,手機又光溜溜了一陣子,這次直接搜尋S3(9300)的殼,看見這兩款覺得很喜歡,找了一家評價和價格都還OK的店買。

這款小鹿是上下開合的殼,覺得很有日系風,價格略高,要38RMB(折合台幣約179元),外皮質感還不錯。





小鹿還蠻精緻的,不會有廉價的感覺。



裡面看來就有點陽春了,尤其塑膠的部分看來非常廉價,重點是沒辦法卡緊,有點擔心手機會滾出來,可是真的很好看阿˙˙˙果然某天我沒把手機套蓋起來,又忘了手上拿手機,它就這樣滾到地上去,撞爛了一小角,以我這麼粗線條的個性,我想還是把它收起來比較實在。



另一個是小貓橡膠套,這個我在外面看過不少人用,外型蠻討喜的,又不會大到不方便拿,買了玫紅色,然後幫Lun的S2買了白色,包裝看來還不錯,重點是這款小貓很便宜,S3的要18RMB(折合台幣約85元)、S2只要8RMB(折合台幣約38元)。



我的S3足足貴了S2的一倍以上價格,據掌櫃說S3是新款,然後有附一個小貓耳機塞,耳機塞是很可愛,因為這個多了10RMB,不過因為整體價格還是便宜,所以我還是買了。



手機套的質感OK,我覺得橡膠的很防滑又防震,感覺很不錯,適合我這種粗心人。



S2小貓在左邊,S3小貓在右邊,我覺得應該相反才對,因為小貓會遮到前鏡頭,做工不錯,背面也是小貓的圖樣。



塞了耳機塞還蠻可愛的,不過很容易掉,現在我已經不知道我的耳機塞哪邊去了,不知道掉在家裡還是外面。



覺得這款耳機塞也很可愛,所以買了一個,5.9RMB(折合台幣約28元)。



這次是跟有間三星數碼購買,店內只有三星的相關產品,發上海境內運要8RMB,因為重量很輕,連同買的其他衣服一起寄回台灣,所以算是沒花到國際運,比起在台灣買到同質量的東西應該是便宜不少。因為我把保護貼貼爛了,所以又上淘寶買了保護貼和一個更輕便的膠殼,希望也能有好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