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姊姊和姊夫的結婚周年紀念日,提議他們可以去吃板橋後站的十三香麻辣鍋,這家曾經在網路上看過介紹,似乎很不錯,後來決定大家一起去吃。

原本預定的時間是隔天,因為阿姐忘了帶鑰匙,所以臨時改成今天吃,幸好臨時訂位都還有位置。十三香麻辣鍋在馥都飯店的2F,走進飯店直接上2F即可。



這裡是吃到飽的餐廳,每人為NT.499+10%服務費。肉的部分是直接和服務生點,其餘食材是採沙拉吧形式。

 

據說拍這邊沙拉吧的照片會被服務生詢問,所以我就沒去拍了,只拍自己拿的部分。沙拉吧除了火鍋食材外,也有熟食,水果、甜點、冰淇淋、蛋糕˙˙˙等。

種類蠻多樣化,但是真正讓我覺得好吃的並不多,鴨血我覺得不是很新鮮,吃了一個之後就不想吃了,豆腐還OK,我覺得肉串比較好吃。



牛肉的部分很硬,還有現切豬肉,肉質太老,不優。



重點是火鍋,阿姐喝了一口湯頭,馬上說不道地,不麻、不辣,我們一開始點小辣,後來又請服務生再多加一匙辣椒,對他們來說才感覺有比較辣一些,對我不習慣吃辣的人來說,還算蠻辣的,只是湯頭真的有點普通,我覺得價位差不多的小X牛好吃很多。



肉質部分還OK。



火鍋食材部分還OK,沒有特別令人印象深刻的。





雖然覺得很普通,還是吃很飽,最後一定要吃點甜點,原本對甜點抱有很大的期望,興沖沖的拿了蛋糕和水果凍,吃了一口就不想吃了,蛋糕吃起來不太新鮮,有個說不上來的酸味,但又不像是壞掉了,冰淇淋部分算是比較OK,雖然沒有原本以為的哈根達斯,但也算不錯的了。



還沒吃完阿姐就一直喊著她要吃老X川,十三香沒有想像中的美味,以這個價位應該有更好的選擇。

1841352846.gif 日期:2012.07.09
1841352846.gif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一段189號2F
1841352846.gif TEL:02-2967-2030
1841352846.gif 營業時間:11:3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