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宜蘭有童玩節,所以到假日人都好多,從宜蘭搭車到台北,塞了好一陣子才到,臨時起意和Lun決定去吃咖啡弄,咖啡弄店外滿滿等待的人潮,單等喝個下午茶就要花上近一個小時的時間,下午茶都變成晚茶了。

因為時間不早,決定把下午茶當晚餐吃,點了一份BBQ豬排三明治、草莓千層派、兩杯飲料。

今天天氣很熱,憑直覺點的茉香蜜桃冰茶,帶著淡淡的水蜜桃味,很有水果茶的fu,因為我沒加冰塊,所以略甜,我覺得很好喝,女生應該會喜歡。



維也納冰咖啡。



BBQ豬排三明治,我一直覺得咖啡弄的三明治很不錯,這次點的豬排三明治也很好吃,厚厚的豬肉,雖寫著是BBQ,但是沒有BBQ醬汁,是煙燻的味道,不油膩,有大量的生菜,搭配黃芥末醬,整個感覺沒負擔又美味。





法式草莓千層派,實體比我想像中還小很多,一直在猶豫要點千層派還是鬆餅,覺得千層派的照片看起來好好吃,所以最後選了千層派,有三層,草莓因為不是季節所以有點酸,千層的部分不是很酥,有點軟軟的,不是很喜歡,搭配奶油覺得有點膩,看起來真的很好吃,但是下次不會再點。



等了一小時,大約也只吃一小時便離開,這邊用餐限時90分鐘,如果真的想吃應該要早一點來或是晚一點來,下午時段人真的好多,咖啡弄現在共有6家分店,都在台北市,有興趣可以就近試試。

3gfgf8地址:臺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一弄)、臺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2號(二弄)
3gfgf8TEL :02-2711-1912(一弄)、02-2711-1910(二弄)
3gfgf8營業時間:12:00AM~23:00PM
3gfgf8官網:咖啡弄COFFEE ALL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