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中午,Lun下班後,騎著車到了八里,前陣子突然很想坐在河畔喝下午茶,不過今天有點餓了,還是吃正餐比較實在,到了去過一次印象很不錯的花神咖啡。



雖然沒有訂位,還是有位置坐,或許已經是下午2點多,早過了用餐時間,原本想坐靠窗的位置,但已經有人預訂,後來換了個在窗戶旁第2桌的位置,訂位的那桌一直到我們快離開才來,所以基本上我們的位置可以清楚看到海,離窗戶有點距離也不會覺得曬到太陽,位置很不錯。



因為餓了,所以點了泰式牛肉沙律和三杯豆腐,隨餐附一碗飯和一杯簡單的飲料,如果要續飯,一碗NT.10。





下午茶看起來也不錯,有機會再來試試,不過這邊的正餐太好吃,難得來沒吃到會覺得很可惜。



三杯豆腐,NT.220,豆腐非常軟嫩入味,因為外面有先裹薄薄的一層粉,不會一夾就碎,很好吃,也很下飯,不知道怎麼將豆腐處理得如此入味,連鋪在豆腐下的洋蔥我們都吃得乾乾淨淨。(2014再訪,價格微調至NT.230)
 


泰式牛肉沙律,沙律是沙拉的意思,算是一道涼拌牛肉,牛肉不是那種薄薄的肉片,厚度剛好入口,但又不會太硬太老,搭配的醬汁酸酸甜甜的,好吃、開胃。因為兩道菜都太好吃,忍不住多叫了一碗飯。



附餐飲料。



吃飽後,到外面陽台看看海景,但外面真的好熱,拍拍照就回室內繼續吹冷氣,今天天氣很好,河岸旁都是玩水或騎腳踏車的遊客,不過真的太熱,稍微走一下我們就決定要騎車回家≧▽≦。



nameicon_64589.gif 用餐日期:2012.6.30
nameicon_64589.gif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59號
nameicon_64589.gif TEL:02-8630-3773、8630-3033
nameicon_64589.gif 營業時間:10:30~23:00

音符 延伸閱讀: 【食事】新北‧八里。花神咖啡‧午餐(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