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偶然搜尋到大溪有個河岸童話森林,今年才開始營業,看起來還不錯,決定這個假日就去這邊走走。由桃園市經八德到大溪,過了崁津大橋後,順著指標就能抵達。

招牌是個大大的蜜蜂,很顯眼,不易錯過。

入園每人是NT.50,可抵園區消費,不用門票用的是代幣,可以回收重複使用,還蠻環保的,只是這樣就沒有門票當紀念了。



先研究園區地圖。





手工教室。



雖然已經12點,但因為剛吃過早餐,加上我們想吃的是下午茶,所以先在園區內逛逛,走到蜜蜂故事八號館,裡面販賣蜂蜜相關產品,也有少數的蜜蜂介紹,牆壁上有個小區塊在透明櫥窗中可以看見一整片的蜜蜂。







森林喜宴廳,應該是提供宴客的地方,不過當天沒有人在這宴客。



蓮花池。



愛麗絲花園,適合拍拍照,因為今年才剛開幕,這些卡通立牌都還很新穎、乾淨。











園區內都是樹木和植物,所以防蚊工作不可少。





日落大道可以稍作休息。





可以看見崁津大橋。



世界文學花園,是由一些童話故事主題集合而成。





 









幸福空間,只是個小小步道。





故事屋,小朋友可以在這邊看故事書,不過裡面沒有太多書而且看起來有點舊,加上這種大熱天,應該沒有人會想在這邊看書。





園區比我想像中的還小,慢慢走、慢慢逛,應該也不需要1小時,走到凱莉廚房,發現下午茶是全天候供應,只有部分點心是下午2點開始供應,我們決定先吃下午茶、吹吹冷氣。



室內冷氣超涼,有點涼到太誇張,感覺很冷,相機從室內拿出去都起霧了。







點了下午茶,因為有低消,所以一人點一份下午茶套餐,一份NT.250,可用入園幣折抵NT.50。



今天點了兩杯咖啡,咖啡小小一杯。現場另外有供茶包和香草可以自行泡茶。



鬆餅點心組(含飲料),看到實品有點傻眼,menu寫著是內容物是鬆餅、蛋糕、布丁、水果,好像很豐富,但實際上卻那麼虛,而且又不好吃,這是我近幾年來吃過最差的下午茶點心,還賣到NT.250,真的超不推。



酥炸點心組-蕃薯條(含飲料),去外面買一份大概3~40元的地瓜薯條,真的有點無言,不過來這種地方,要享受涼涼的環境,就是要付出代價的。



因為越喝越冷,就離開這邊,內外溫差真的超大。大溪有不少農場可以逛,相較之下我覺得這邊並不算優,雖然入園費可抵消費,可是也沒什麼可以買,園區又不大,如果想找個新鮮的地方逛可以來走走,但如果是難得來大溪我想會有更多更適合的選擇。

交通工具:機車
拍攝日期:2012.06.30
使用相機:Canon EOS 550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