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網查到桃園市有家茉莉漢堡,看起來蠻不錯的,所以決定假日要到這吃早餐。

上午10點左右抵達茉莉漢堡,店內已是滿滿的人,需要等座位,等待的同時可以先點餐,我們大約等了10分鐘就有座位。



這裡的環境看起來像是一般的西式早餐店,不過販賣的東西除了一般早餐店會有的之外,還有一般早餐店沒有的款式,我們就點了美式牛肉雙料堡和英式拼盤。



英式拼盤(培根、火腿、生菜沙拉、炒蛋、乾酪麵包),NT.89。沙拉很台式,炒蛋有點沾到鍋底的焦黑,整體份量不多,味道還OK。



拼盤附的招牌奶霜,不錯~只是用這種塑膠杯裝,感覺質感大打折扣。



美式牛肉雙料堡,NT.85,滿滿的配料,看起來好像沒有這個價位的價值,用一般漢堡店會用的紙袋裝起來,感覺有點遜,內餡是滿滿的生菜、牛肉、黃芥末醬等,當然不能和高價的牛肉漢堡相比,不過還OK。



如果想吃點不一樣的早餐,可以選擇來茉莉漢堡,只是用餐環境並不是那麼悠閒,餐點的裝盛器具有點虛,還不錯的餐點放在廉價的器具裡,看起來就沒那麼好吃了。

1841352846.gif 日期:2012.06.30
1841352846.gif 地址:桃園市同德十街28號







arrow
arrow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