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選拍照服前2天晚上8點多,突然接到婚紗店門市的電話,提醒我挑選時間和應該準備的事情,其中一項是請我記得帶nubar,方便試穿,聽到nubar傻了一下,我是有打算要買,可是沒想到試穿就要帶,臨時又借不到,不過幸好平時有在逛合購版的習慣<( ̄ˇ ̄)b,知道什麼產品夯,所以第一時間就想到了云云小舖,立馬到拍賣下標+匯款,云云小舖的動作也很快,隔天就寄出,所以我在挑禮服當天剛好收到。

我買的是"頂級超厚2cm矽膠隱形胸罩內衣V bra",最大的尺寸只到C(另一款有到D),nubra要帶比實際CUP小一點的,才可以創造深V效果,有些人甚至拿小2個CUP,不過我覺得小一個就夠了。打開這個包裝有點害羞,很怕被圍觀。



躺在裡面的bar感覺好Q。





黏性看起來不錯。





扣子也很牢靠。



穿著完全不會有要掉的感覺,會穿的話真的可以擠出大溝,禮秘幫我貼的跟我自己貼的效果就差好多,第一次穿了約5~6小時,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依舊很黏,不知道可以保持這種黏度多久,之後還有拍照、訂婚、結婚要使用,如果不堪使用就再買新的,這件nubar加運費是NT.390(330+60),比起百貨公司動輒數千的便宜很多,如果時間充裕跟團一件只要NT.280~300,算是便宜好物,難怪夯了那麼多年。

200722111314821.gif 婚禮順利結束,這件nubra從第一次試穿禮服,到後來每次試穿,還有拍婚紗、訂婚、結婚,穿脫多次還蠻黏的,只是裡面的膠有一點點剝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