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巧克力共和國,來到一樣在介壽路二段上的金泓壽司屋,這是我們在那邊用手機搜尋到的店家,據說是平價美食,地點距離巧克力共和國不遠,只是停車位不好找。

已經下午1點多,阿姐超餓,所以點了好多東西,生魚片蓋飯、牛小排定食、松阪豬定食、照燒雞腿定食、可樂餅、熱炒食蔬、烤鮭魚頭。價位算是平價。



生魚片蓋飯,配料十分豐富,食材新鮮好吃,還有蔬菜水果可以除去膩味,一碗NT.120,真的好便宜。



定食的沙拉,不是普通的一小碗,份量還蠻多的,就定食附的沙拉而言,還蠻超值的,而且很新鮮,配上和風醬,酸酸甜甜,很好吃。



除了沙拉,定食還有味噌湯、2樣小菜、茶碗蒸。
照燒雞腿烤的金黃色澤,看起來油亮油亮,肉質軟嫩,蠻好吃的。(NT.220)



松阪豬定食,這道算是今天最普通的,豬肉的調味有個說不出來的味道,肉質偏硬,有點乏人問津。(NT.240)



我點的牛小排定食真的很讚,牛肉烤的十分入味,但是又能兼顧肉質的軟嫩,雖然帶點血卻不覺得有腥味,非常下飯,超推~~。(NT.240)





味噌湯也很好喝,配料非常豐富,吃的到滿滿的魚肉,阿姐忍不住又加點一碗。



可樂餅,餡料是豬肉,和一般只有馬鈴薯泥加上一些簡單配料不同,還不錯。(NT.30)





炒食蔬為空心菜蒜炒菇菇,有吃快炒的感覺,非常好吃,唯一的缺點是有一點過鹹、略油,但好下飯。(NT.80)



最後是等了好久的烤鮭魚頭,這是寫在櫃檯黑板上的菜色,menu沒有,魚肉很鮮嫩,還不錯。(NT.280)



一餐下來,不收服務費,共花費NT.1240,而且吃的非常滿足,可惜地點離我們住的地方太遠了。

1841352846.gif 日期:2012.06.23
1841352846.gif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介壽路二段465號
1841352846.gif TEL:03-374-2036
1841352846.gif 營業時間:10:30~14:00、17: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