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大餐,選了新月廣場的和民,原本想吃晶英酒店蘭城百匯,不過本來7~800元的餐,母親節當天卻要上千元,算一算我們一行人去吃會花掉近萬元,想想還是作罷,錢留著買禮物比較實在,所以就選了價格相對親民的和民。

擔心接近母親節會訂不到位,我大概提前3個禮拜就訂好,不過其實當天人不算多,新月廣場的餐廳等用餐都不用太久,或許是大家都提前慶祝了。

我們有6個大人,點了歡樂4人套餐和店長推薦2人套餐。(NT.1999&NT.1099)



凱薩沙拉,這道沙拉是兩個套餐都有的,清脆的蔬菜搭配半生不熟的蛋,搭配凱薩醬,還蠻好吃的,連阿爸阿母都說好,阿爸很難得會稱讚東西好吃。



鮭魚刺身,感覺蠻新鮮的,不是那種冷凍又解凍的口感,看起來油亮亮的,只是4人的份量有點少,明明4人份卻是5片生魚片。



可以選白飯或麵,我們只選了一碗烏龍麵,其餘都選飯,小小一碗,昆布湯頭,還不錯。



陶板牛排,服務生會先示範,將奶油放上陶鍋,稍微煎一下就好,肉質才不會太老。





 

一品料理-鐵板嫩煮豬里肌,算是普通,所以我已經忘了味道,我一向不偏好炸的東西又弄濕,這樣就沒有酥脆的口感。



一品料理-明太子薯片,香濃的起司味,還OK。



一品料理-豚平燒,照片看起來像豬排,送上來才發現原來是像大阪燒那樣,外面用麵皮包裹,中間夾了肉和蔬菜等配料,淋上醬油、黃芥末、美乃滋、些許蔥花,還蠻特別好吃。





揚出豆腐,嫩嫩的日式豆腐,搭配日式醬油、柴魚片、蘿蔔泥,好吃。



石鍋拌飯,吃了一堆料理來碗飯剛剛好,這裡的石鍋還不錯,不過飯偏濕偏黏,沒有鍋巴,但這樣也好,不會黏牙XD。


 
壽喜燒,份量比2人的多好多,第一次到和民點了2人份壽喜燒,份量少到讓我很吃驚,雖然4人份也不是非常多,但還算不錯。



等配料都吃的差不多,再打入蛋和烏龍麵。



最後就是莊寶貝一直在等的炸蝦,但其實剛剛的炸豬排已經吃的差不多飽了,所以我們才有幸可以吃到完整的炸蝦,不然就只會看見光溜溜的蝦了,不過我覺得炸蝦不算突出。



飲料有蠻多選擇,選了金桔可樂,可以看到整顆金桔,不過可樂還是原味最好喝。



這次來和民已經是第3次,前2次的經驗都不怎麼好,這次是點多人套餐,來到和民一定要人多選擇才會多,菜色也會多變化,像這次就覺得其實和民還不錯,如果下次要家族聚餐,和民就會列入考慮名單了,只是短期內應該是不是再來。

3gfgf8用餐日期:2012.5.13
3gfgf8地址: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8巷6號新月廣場4樓
3gfgf8TEL:(03)936-5885  
3gfgf8營業時間:11:00〜22:00(週日~週四) 11:00〜22:30 (週五、週六、假日前一日)

15l8.gif 延伸閱讀:
【食事】板橋。和民居食屋(板橋店) 
【食事】北市˙中正區。和民居食屋(站前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