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偶然間決定來到藏私庭園,已經營業一陣子。這裡有兩個入口,一個在林口長庚醫院對面復興北路內,小徑中一家咖啡廳,真的有藏私的感覺。







店內空間不大,以櫃檯為中心劃分兩邊。





據說今天是母親節前一個禮拜,所以只有母親節的特別套餐可點,價位NT.320起跳。





奶油玉米濃湯和蕃茄濃湯。奶油濃湯湯頭香濃,很好喝,蕃茄濃湯有迷迭香的香氣,不過略顯鹹了一些,我比較喜歡奶油濃湯。



沙拉我們選了油醋醬、藍莓醬,忘記是不是還有第3種選擇,蔬菜新鮮。



小惡魔燻雞義大利麵,微辣,醬汁都收乾了,所以比較偏乾,燻雞稍微有醃製過,搭配口味不會太重的義大利麵還蠻不錯的,如果吃膩了一般義大利麵會有的青醬、蕃茄、奶油口味,可以試試這個。(NT.340)



松露野菇燉飯,第一次在餐廳點燉飯,充滿了濃濃的九層塔香,口味算是比較重的,還蠻好吃的,不過我還是不習慣吃這種濕濕的飯XD,吃多了好像會有點膩。(NT.350)



甜點是焦糖布丁和奶酪。



店內有賣冰淇淋,看起來好好吃。



巧克力,看起來也很不錯。



店內有些裝飾品很可愛。



今天一餐就花了七百多,個人覺得有點奢侈,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下午茶的部分。

1428851用餐日期:2012.05.06
1428851住址:桃園市龜山區復興北路33-2號

1428851TEL:03-3288-669

<2015.07>

已經好久沒吃藏私庭園了,一來是覺得餐點一般,再來覺得價位不漂亮,總之,就是沒有很吸引我們再訪,這次是因為平日休假,不想跑太遠也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想到了附近的藏私庭園,反正商業午餐的價格比較便宜,可以試試看。

非假日的中午用餐時段,人還不少。



商業午餐的選擇有三明治、飯、義大利麵,總共7種,每份都是NT.265+10%,皆有附湯和飲料。



今日湯品,義式蔬菜湯,有著蠻濃郁的蕃茄味,喜歡喝蕃茄口味湯品的人會喜歡。



主餐點了兩個有註明超人氣的餐點。

陶燒燉鮮雞飯,加了洋蔥、菇菇、蕃茄、九層塔拌炒,微辣,雞肉口感一般,雖然有九層塔提香,不過整體調味普通,應該是說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被超人氣沖昏頭了)



另一個超人氣餐點,南義油漬鮪魚義大利麵,整盤配料主角當然是鮪魚,魚肉還蠻多的,另外搭配一些蕃茄、菇菇、九層塔做調味,蕃茄味道很濃郁,喜歡蕃茄口味的人可以點這道。



飲料有咖啡、紅茶、蘋果汁可選。



隔了那麼久再來造訪的藏私庭園,我想下次如果會再來應該又要好久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