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桐花季在櫻花季後悄悄到來,因為4月底要出國,加上Lun的假日值班多,我想今年是看不到桐花盛開的樣子,所以儘管桐花季剛開始,吃完早午餐後,決定到土城桐花公園尋花。

上次走過往承天禪寺的步道,覺得很累,這次決定直接騎車上桐花公園,沿途桐花不多,只有在桐花公園外看見遠處有零星幾株盛開的桐花樹。上次在桐花公園外面有一棵很大的桐花樹,盛開時超美,可惜現在還綠油油。



走進桐花公園,幾乎沒看見桐花蹤跡,僅少數零星的花殘缺的散落地面,清晨才下過雨,整個地面濕漉漉的。







接著往另一邊的步道走,原本不抱著會看到花的希望,沒想到一走上去就看見步道兩旁都是花,雖然都掉在地上泥濘不堪,我想,應該是這幾天的大雨讓花掉落的速度更快。  













不過還是有有心人,沿途收集花朵,排成愛心形狀,每年賞花總是會在不同的地點看見相同的愛心圖形。



走沒多久,又是另一個愛心,我們就託這些有心人的福,才能拍到這麼多漂亮的花。



因為地上都濕濕的,步道其實不算好走,現在還不到花盛開的時候,再過幾天就要出國了,決定還是回家準備行李比較實在。

交通工具:騎車
拍攝日期:2012.04.21
使用相機:Canon EOS 550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