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發現新開了這家老先覺麻辣窯燒鍋,生意很不錯,第一次去客滿要等上20~30分鐘所以沒吃到,第二次去也等了10分鐘,整間店充滿了濃濃的香氣。

這裡主要賣小火鍋,另外有一些單點的小菜可選擇,火鍋的價格從NT.100起跳,最貴的NT.195。





自助式醬料,牆壁上有醬料調配教學。





分為胡麻南乳醬和特製椒香辣醬,前者適合胡麻和沙茶系列,後者適合昆布和龍骨系列。



單點兩樣小菜,選一樣是NT.30,兩樣是NT.50。梅子泡菜有淡淡梅子香,吃起來一般,不過鴨血很好吃,煮得很入味。





今天點了酒釀鮮茄窯燒鍋和老先覺麻辣窯燒鍋,剛端上來時料都滿出小鍋子外,不過這時不要急著加湯,慢慢等火鍋煮熟,東西就會自動的沉下去。酒釀鮮茄只有淡淡的蕃茄味,不太有特色,我不是很喜歡,而麻辣鍋的部分則帶有中藥味,湯頭比較入味。(價格NT.130和NT.150)





整體來說,實際吃起來沒有聞到的和看到的那樣好吃的感覺,價格也不算太便宜,小小一鍋,不過生意真的很好。

用餐日期:2012.04.12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復興一路274號
TEL:03-2115750
營業時間:11:30~23:00


<2014.06.15>

隔了2年才第2次再訪,可見我們對這間小火鍋沒什麼太大的興致XD。
突然就想再來試試,生意還是很好,用餐時間基本上還是要排隊。

門口是個好大的甕造型。



menu,大概瞄了一下,價位應該是沒什麼變化,以現在物價年年攀升的狀況來說,能維持原本的價格算是蠻難得的。



桌上貼著的簡單介紹。



有了上次經驗,知道酒釀鮮茄不適合我,所以今天就換點了龍骨牛肉鍋(NT.130),湯頭清淡,我覺得一般般。



Lun則和上次一樣點了麻辣鍋,有點小辣,但是夠入味所以還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