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旅行團必來的貴桑桑免稅店,事先就上網查過,這裡的東西貴桑桑,很多人都不在免稅店買東西,據說免稅店雖然免稅,但是東西都以原價算,雖然免稅但比起外面店家有促銷價相比,還是貴上不少,不過這裡可以抽成所以每團必來,避也避不掉,我們今天就要在這邊停留半個多小時。



在店裡上個洗手間後,就跟同團的大姊一起離開,同團的大姊說她要去逛旁邊的超市,我跟Lun利用半小時時間去免稅店旁邊的松屋吃晚餐,雖然已經5點半還不會餓,但是待會到名古屋車站,如果又要吃飯、又要逛街時間真的很趕,原本很猶豫要不要吃,擔心時間不夠我們用餐就要集合,不過還是決定先用餐。這家松屋和吉野家一樣都是連鎖店,很多地方都看的到,不過聽說比吉野家好吃。





這裡是用販賣機點餐,選好餐後將單子交給櫃檯人員即可。





我們就直接坐下來,靠近廚房的地方,服務生告訴我們裡面還有一般的座位,不過我們覺得坐這邊就好。

服務生送上冰水。



桌上醬料好多款。



餐具。



大概5分鐘餐點就來了。今天點了牛カルビ丼(並盛),¥380,附一碗味噌湯(牛カルビ丼是牛小排丼,並盛是指小碗的意思)。牛肉烤得很香又不會太硬,帶點肥肉,很簡單的一碗飯,不過還蠻好吃的,而且價格十分便宜。



豚テキ定食,¥630,比上面的丼飯多了生菜和泡菜,肉質軟嫩,淋上照燒醬,吃起來微甜微鹹,豬排帶點肥肉,雖然吃多了會有點膩,但是搭配生菜就平衡了油膩的感覺,Lun覺得超好吃,我則覺得牛排丼比較好吃。





用餐完,距離集合時間還有近10分鐘,本來Lun還想去對面的便利商店逛逛,順便看看有沒有郵票,不過我發現大家都已經在免稅店外面等車來,所以就直接去集合,吃飽喝足就要準備衝往千里馬,對我來說是今天的重點行程≧▽≦。

1043921行程:DAY4-乙女瀑布→妻籠宿→馬籠宿→惠那峽→名古屋車站→豊橋日航飯店

延伸閱讀︰2012春˙日本中部之旅(←連結)

拍攝日期:2012.04.28
使用相機:Canon EOS 550D&OLYMPUS XZ-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