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來到飛驒高山祭之森,導遊說今天要帶我們吃飛驒牛。其實祭之森在我們昨晚住的Associa Hotel附近,開車5分鐘就到了,所以早上是先到長野松本市上高地再拉回這邊,用餐完再到白川鄉,地圖看來這裡剛好在兩處中間,導遊的安排其實也算順。



發現有郵筒,可惜沒買明信片也沒郵票╮(╯▽╰)╭。



用餐處看來乾淨整齊。



今天午餐有個大便當,和昨天晚上的迷你懷石料理很像,除了小鍋子現場加熱其餘的基本上都是冷食,味噌湯也是熱的,喝了幾餐的味噌湯,覺得日本味噌喝起來偏鹹,和台灣的不太一樣,可能是習慣,我比較喜歡台灣的味噌湯。餐點種類多但份量不多,不過全吃完還是很飽。



便當盒打開,裡面有6格小盤子。





今天的主角是飛驒牛,我們坐定位之後,服務人員才將火點著,牛肉不要煎到全熟,不然會太老,可是我顧著拍照,很快就熟了,同團的大姊還提醒我牛肉差不多了。牛肉沾點鹽巴就很好吃了,不用沾醬,味道還不錯。



今天另一個重點是導遊推薦的飛驒雞,他說飛驒雞也是很讚的,是半生的雞肉,吃起來還不錯,蠻嫩的,如果不敢吃生雞肉可以跟牛肉一起煎熟。



幾乎每餐都有的蕎麥麵。



由於在這邊午餐加逛飛驒祭之森導遊只給我們1個小時左右,快快吃飽要趕著去看屋台了。

1428851又從旁邊的長野縣拉回高山市(地圖擷取自Mapion)

日本簡圖-岐阜縣2

1043921行程:DAY2-上高地→飛驒高山祭之森→白川鄉合掌村→金澤兼六園→EXCEL東急飯店

延伸閱讀︰2012春˙日本中部之旅(←連結)

拍攝日期:2012.04.26
使用相機:Canon EOS 550D&OLYMPUS XZ-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