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高山古街,前往飯店途中,導遊帶我們到ピュア高山(PIUA TAKAYAMA超市),他一早就答應說要買蘋果給我們吃,所以來這邊買,因為有人也想逛超市,最後決定在這邊停留30分鐘。

聽到要停留30分鐘我還蠻傻眼的,剛剛在高山陣屋和上三之町有那麼多地方可以逛,卻只停留1小時,現在到超市來卻可以停半小時,真的不知道這些人來日本是要做什麼的。不過導遊都這樣決定,也沒人有意見,當然就只能跟著下車,同團有對愛拍照夫妻,先前我們在古街一起拍櫻花,說他們不想去逛超市,想去旁邊拍花,問我們要不要去,所以我們就跟著一起去拍花。



超市旁有個很可愛的房子,是谷口家,外面種了一些花,發現這裡有幾戶人家家門口都種了鬱金香。




 


在這個地方,路旁的櫻花真的好漂亮,到處可見盛開的櫻花樹,甚至是一整排的櫻花,感覺十分稀鬆平常,日本真的處處是美景。



沿著馬路走,忽然發現河岸兩旁都是盛開的櫻花,超漂亮。





有個阿伯拿著水桶出來澆花,看見我們就打招呼說:こんにちは!我也跟著說:こんにちは!然後就開始跟我們聊天,說了一串日文,幾乎都聽不懂,大概只聽的懂他問我們是不是第一次來日本、從哪裡來、結婚了沒˙˙˙等,害我一直很心虛,學了幾年日文卻沒辦法跟阿伯聊天,只能跟他說我日文不好XD。

和阿伯告別,續往前行,越往內走開的越美,能住在這樣的環境下真幸福。







為了拍河岸兩旁的櫻花站在馬路上拍,發現日本人真的完全的先禮讓行人通行<( ̄ˇ ̄)b,和台灣的爭先恐後差好多。





櫻花真的好漂亮~現場看會讓人捨不得離開。







也有不一樣的花~不知道是什麼品種。



半小時很快就到了,只好和這片櫻花揮別,走回停車場。



1428851 賞櫻點map看不出地名,從估狗上截圖大約就是超市往旁邊河堤走去就會看到,非常顯眼。

地圖  

1428851(以下地圖擷取自Mapion)

日本簡圖-岐阜縣2  
  
1043921行程:DAY1-桃園機場名古屋中部國際空港→高山陣屋上三之町阿蘇西亞飯店

延伸閱讀︰2012春˙日本中部之旅(←連結)

拍攝日期:2012.04.25
使用相機:Canon EOS 550D&OLYMPUS XZ-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