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好像好久沒來朝鮮味,每次在林口吃不是頂好吃的韓式料理都覺得有點空虛,就決定要再來朝鮮味,找回對韓式料理的味覺。

新的menu價位。



看見櫃台滿滿的小菜,覺得好開心,這才算是韓式料理小菜吃到飽,而且大部分味道都不錯,尤其有我愛吃的拔絲地瓜,雖然都涼掉了也沒有脆脆口感,但就是很喜歡吃地瓜





今天還是點了鐵盤烤肉,豬五花。(NT.210)



五花肉油脂非常非常的多,敢吃生菜的話,多點一份生菜包著肉吃可以去油解膩。



才煎了半盤就有這等成果,逼出不少油脂。



看起來油亮亮的,很好吃的樣子,實際上也是不錯,不過上面肥肉的部分我還是不太敢吃。



另外點了份韓式味噌鍋,味噌鍋裡有不少蔬菜,搭配著烤肉吃還不錯。



再度造訪朝鮮味,決定以後要吃多樣化小菜還是要下山來吃才對,為了美味多一點點的路程是值得的。

<2012.03造訪>

今天也是點了鐵盤烤肉(NT.260),自從上次吃過一次之後,Lun就覺得鐵盤比銅盤好吃,可能鐵盤比較有燒肉的感覺,不過今天的鐵盤不像上次有讓多餘的油流出的小孔,如果可以讓多餘的油流出來,感覺比較健康。上次點的羊肉非常硬,所以這次換了牛肉,果然比較好入口。



另一份餐點點了辣湯飯(NT.180),很韓式的名稱,但是實際上只有一些簡單的火鍋料和冬粉,湯頭微辣,味道很普通。這次選了羊肉,沒想到羊肉用煮的也是那麼硬,所以這裡的羊肉其實蠻雷的。



這次小菜就沒有吃太多,不要飽到太過才不會不舒服,不過這裡真的是間還蠻不錯的韓式料理。

<2012.01造訪>

2012第一天,午餐來到小菜無限供應的朝鮮味,這次學聰明了先訂位,到了就可以直接用餐不用等待。

上次沒訂位在外面等位置時,只拿到一張紙的menu,這次可以直接坐下看整本的menu,還有圖片供參考,感覺挺不錯的。



看見不少人吃鐵盤烤肉,看起來也不錯,所以就點了一份鐵盤烤肉,另外點了看來很補的安格斯牛大排人蔘湯飯。等待餐點的同時,就先拿些小菜來墊墊胃,每樣都還不錯,只有泡菜、地瓜、蕃茄我們有拿2份以上,其他都只吃1份,如果想吃的剛好桌上沒有,可以直接跟服務人員要。





 

61.gif 鐵盤烤肉(羊雪花)(NT.230)
第一次吃鐵盤烤肉,不知道怎麼處理,請服務人員先來幫我們示範,大大的鐵盤,先將奶油塗在表面,然後將食材放上去就可以了,有點像是燒烤,要注意烤的時間,不要烤過頭會變太硬。



一大盤的羊雪花。



看起來還不錯。



放在旁邊的碗是要來接油用的,不要把它拿開,多餘的油脂就會流到這個小碗來。



烤好的肉看起來很好吃,但油脂太多,而且肉太硬,這已經不是烤肉時間長短的問題了,是肉本身的問題,只能當作吃吃味道,而且如果不沾醬肉其實是沒什麼味道的,記得跟服務人員要沾醬,沾醬之後味道還不錯。



61.gif 安格斯牛大排人蔘湯飯(NT.200)
人蔘的味道濃郁,含有淡淡的牛肉香氣,還蠻特別的,以往只知道有人蔘雞湯,第一次吃到加牛肉的,整體味道還不錯,牛肉蠻大塊,跟鐵盤烤肉的羊雪花比,相對軟嫩許多,這種冷冷的天氣,來一鍋剛剛好。





最後小菜吃了15盤,整個超級飽,而且很滿足。



這次再來朝鮮味,和上次一樣覺得還不錯,而且小菜吃到飽真的很滿足,除了小菜之外餐點也都有一定的水準≧▽≦(不過下次再點鐵盤烤肉,我一定不會選羊雪花)。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龍安路435號(阿柳水果行對面)
nameicon_63985.gif TEL:02-2203-7236

1059539 延伸閱讀:
【食事】新莊。朝鮮味韓國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