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板上很流行的小羊皮鞋墊,一直都沒有想買的念頭,但常看人提到羊皮鞋墊,有些鞋子底也蠻硬的,忽然覺得買來試試看也不錯,就飛快的拍下物品。

一雙羊皮鞋墊原價8.89RMB,5雙的暗號價是43RMB包境內郵,折合台幣為NT.202,重3.5kg,國際運算NT.28,平均一雙NT.46,有比合購板的批價貴一些(合購板最便宜大約NT.42),這個價格適合個人小量購買湊國際運費公斤數。

1043922 店家:Mr.Niscar
1043922 網址:
http://ppt.cc/EB19 

顏色有米色跟棕色,我選了米色,鞋墊也頗有份量,掌櫃網頁的說明寫著羊皮的品質,豬皮的價格,感覺就很便宜又大碗XD。
厚度的話,一個硬幣的厚度約1.5mm為參考值,一般款鞋墊厚度約1.5mm-2.5mm,還有特厚款2.5mm-3.5mm,不過購買特厚款鞋子可能要大上1~2尺碼,另外也有特薄款,厚度小於1.5mm,我只買了一般款。
尺寸方面,我平時穿37~38的鞋,所以挑了24.5-25cm,掌櫃的說法是寧願買大也不要買小,因為買大還可以微修剪,買太小就沒救了。 



39rere3 看起來還蠻大一雙,摸起來還蠻舒服的,感覺也很吸汗。



39rere3 翻過來背面有一層乳膠,有防滑和減震效果。



39rere3 鞋墊看起來還蠻大的,不過實際用腳去測量,其實尺寸差不多。



39rere3 拿出鞋子來放看看,先拿很夯的騎士粗跟短靴試試,這雙短靴是38號,略剪一些長度。



39rere3 ESTELLA的踝靴,這雙鞋偏小1~2尺碼,拿了39號,大小還OK,不用剪。



39rere3 智慧BABY短靴,38號,這雙就要剪蠻多的。



買了5雙,一下子就分光了,不過我還留了1雙要給我還沒到貨的騎士平底靴用。
剛開始用其實沒多大感覺,但用了之後,再把鞋墊拿出來穿,覺得鞋子超硬的,墊了鞋墊舒服很多,而且我喜歡沒穿襪子穿鞋,墊了鞋墊更舒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