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知道薔薇派是幾年前到台中時,瑜寶貝帶我去買的,覺得清爽不油膩,後來在台北車站開了一家,一直沒去買,最近比較常路過,想換換新鮮的甜點,就去買了2個回家當點心。

14l6.gif 很可愛的紙盒。



14l6.gif 薔薇派價格不便宜,不想點太貴的,就買了巧牛(NT.35)和夏威夷(NT.40)。



 14l6.gif 夏威夷,橫切面很漂亮,層次分明,果凍裡面是草莓、奇異果和罐頭水蜜桃。中間那層應該是牛奶,最下面是紅豆,是一款結合紅豆牛奶+水果果凍的口味,派皮酥脆,清爽不油膩。



14l6.gif 巧牛,上面的是奶油,忘了是巧克力還是咖啡口味,也很清爽。



還有好多其他口味,不過價格會讓我下不了手,但還蠻不錯的,比起蛋糕清爽,感覺也比較無負擔,另外有套餐組合可以選,一份NT.398,有5種口味,拼湊成一個圓形,8吋,人多享用可以參考。

nameicon_63985.gif 用餐日期:2012.0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