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傘都壞的差不多,只剩一把夏天用的遮陽傘,所以跟了陌下時光的團,因為傘都超可愛,所以一口氣就選了4把傘,有3把是我自己要用的XD。

不過據說掌櫃感冒中,所以貨出的不齊,我的4把傘只剩2把,看網頁商品都還有貨,所以不是缺貨,只是少發,既然這樣就當省錢,幸好我最想要的1把有寄來14bf8e9eb8161b.gif

這兩把都是粉色系。長度差很多,Family自動傘是風雨大一點時可以用,短的這把五折傘因為輕便所以是隨身攜帶用(每把都有自己的功能~~所以不是亂花錢滴˙˙˙)

P3150002

先來看看粉紅五折傘,這把原價25rmb,批價19rmb,匯率4.73,折合台幣約NT.90。實品比網頁顏色淡的多,是很淡的粉紅色,上面有彩虹和雲的花紋。

P3150004

一開始不太好開,或許因為是五折傘的關係,長期間折著,用力打開變成這樣,還要自己拉一下,不過發現多開幾次就順一些了,將傘面開著放了一個晚上,現在比較能正常開合,不然一開始還以為買到了瑕疵品。

P3150008

其實骨架有點歪,看起來不是很順,雖然不影響使用。

P3150006

這把真的很輕便,體積又小,比NDSL大上一些而已,真的是隨身攜帶很好的一款(220g、92cm)。

P3150003

這把Family的粉紅傘是我最想要的一把。原價68rmb,批價43rmb,折合台幣約NT.202。直徑97cm,收起來時長27.5cm,350g,比上一款大許多。
實品除了有點皺之外,其他的都很不錯。自動傘非常好開合,不會卡卡的,和上一隻相比質感和品質都好很多,開自動傘感覺好拉風XD。

P3150009

P3150010 

另外加上每把傘的境內運和國際運是6.77rmb,原本以為我買4隻用ez比較划算,所以沒選直寄,沒想到缺貨2把,還要加上ez費用,不然國際運費的錢都差不多是直寄的運費的。2把傘總共花了NT.418,因為有一把是自動傘,應該還是算便宜吧,現在外面買把漂亮的傘可不便宜。不過自從傘到貨之後,就開始放晴,自動傘都沒辦法亮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