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阿婆壽司的盛名,難得來到鶯歌,一定要來試試看,從老街走過來距離不算遠,用餐時段生意非常好,共有2層樓,可以先找好座位再拿餐,2層樓都可以拿餐和點餐,不用從1F端上去。



這邊採半自助式的,想吃什麼自己拿,湯和茶碗蒸就要跟現場服務人員點餐。



一整排的壽司,都是傳統的基本款,看起來還不錯。



關東煮是自己夾完之後給服務人員,會再碗外面寫上金額,最後結帳依上面的金額。這裡的關東煮均一價NT.15,真的蠻便宜的,單就一個高麗菜捲只要這個價格就覺得很划算。



壽司雖然簡單,但蠻好吃的,而且是醋飯,現在要吃到壽司是醋飯也不多了,豆皮有點略薄,我喜歡厚實一點的。



關東煮的湯略顯普通一些,有特製沾醬,還不錯。味噌湯是傳統加上小魚乾的那種,我覺得很好喝,而且我發現有客人跟服務人員續碗,對方也很大方地答應了。



這裡的壽司因為量大,感覺都還蠻新鮮的,服務很親切,不會因為生意太好而怠慢客人,價格也還蠻便宜的,難怪生意絡繹不決~~

nameicon_63985.gif 用餐日期:2012.03.04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新北市鶯歌鎮中正一路63號
nameicon_63985.gif TEL:02-2670-9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