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好想喝下午茶、吃蛋糕吃到飽,到新竹17公里海岸線沒騎到自行車,如果連下午茶都吃不到就太慘了,不過在新竹車站附近找不到一家適合的午茶店,這時忽然很想念台北市區,下午茶的選擇超多,想吃精巧或吃粗飽都可以,既然沒有午茶我們就直接搭火車回到桃園車站,搜尋到附近有家艾提cafe,在火車站附近,看起來似乎還不錯,就過去看看。



這家午茶有組合套餐,分為4種,我們比較感興趣的就是鬆餅+飲料和蜜糖吐司+飲料的選擇,口味都可從menu上任選,另外要加10%服務費。



今天好想吃甜食,我們各點了蜜糖土司和鬆餅。(想要划算一點,所以都沒有點單價最便宜的XD)



飲料的選擇也不少。



歐蕾咖啡,一罐咖啡、一罐牛奶,自己調配,咖啡喝起來很順口。



法式玫瑰拿鐵,看到有玫瑰兩字就忍不住的點了,看起來好讚,淡淡玫瑰香,喝起來甜甜的咖啡味,很喜歡,而且馬克杯超可愛。





吃過2次Dazzling cafe的蜜糖吐司,覺得還不錯,沒吃過其他家的,今天剛好好想吃甜食,點了水果寶盒蜜糖吐司(應該是˙˙˙因為當時很猶豫所以有點忘了),滿滿的水果,切成小丁,草莓醬從吐司牆滴下來,看起來很像流血,有點詭異14bf8e9eb8161b.gif。這裡不像Dazzling cafe服務週到,會主動幫客人做切吐司的服務,不過已經吃過2次,熟門熟路的自己動手處理,將所有的配料放一旁,裡面的吐司條就露出來了,單就吐司來說,Dazzling cafe感覺用料比較好(吐司好不好,一吃就知道),也沒有Dazzling cafe的吐司帶點微酥的口感;水果的部分,草莓超級酸,而且很小,比切丁的水果大一點而已,這裡唯一的優點是比較便宜而且不用訂位(假日時就不確定了),Dazzling cafe真的很難訂位,很想吃的話還是可以就近到這來。







原本考慮要不要點鬆餅,覺得蜜糖吐司2人吃應該就會蠻飽的,不過網友超推薦這款草莓鬆餅,還是點來試試看,吃了之後大失所望,吃慣了咖啡弄和米朗琪的草莓鬆餅,第一次看到這麼小的草莓,草莓鬆餅吸引人之處就在那大顆鮮豔欲滴的草莓,這裡的草莓小的誇張,比我去大湖採的草莓還小好多。而鬆餅本身烤的太久有點硬,是不太推薦的一款,最後我們也沒吃完就這樣放著。





就今天點的東西來看,覺得餐點普通,不過飲料還不錯,環境很舒服,適合來這休息聊聊天,生意還蠻不錯的,用餐時間至少有8~9成滿,就下午茶而言,在桃園一代應該算還不錯的了,下次有機會可以試試義大利麵。

nameicon_63985.gif 用餐日期:2012.03.03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桃園市民生路55巷20號
nameicon_63985.gif TEL:03-339-1678

音符  閱讀延伸: 

【食事】北市˙大安區。Dazzling cafe Pink˙蜜糖吐司專賣店 
【食事】北市˙大安區。Dazzling cafe Mint˙蜜糖吐司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