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怡君要離職前夕,相約來到跨界蔬房用餐,以往都是吃中山路一段上的跨界蔬房,這次換個地點,到環球店用餐。

這裡店內的風格和中山路上的差不多,只是空間比較小,採光也沒那麼好。(地點在板橋環球B1美食區的最裡面)





menu有點不同了



我們各自點了想吃的餐點,將單子拿到櫃檯,拿到號碼牌,看燈號取餐。



因為我們都點套餐,有附飲料和甜點。我點的是山藥薏仁和豆花奶酪,山藥薏仁喝起來幾乎沒什麼甜味,感覺就是很健康,豆花奶酪吃起來口感和一般奶酪不同,比較軟沒那麼紮實。





雙媽咪點的港風XO醬炒飯,十分入味,配料看來也蠻豐富的,是今天最好吃的一道。(單點NT.120)



跨界招牌麵,有蕾絲麵和細麵兩種可選,我選擇了沒吃過的蕾絲麵。這道是上網看網友推薦的,不過實際上我覺得湯頭太渾濁,喝起來有點油膩,蕾絲麵煮的稍微久了一些,變的太軟,口感不是很喜歡,由於是素食的關係,配菜是一些素料,吃太多豆製品感覺很膩,蔬菜太少,以這個價位來看有點貴,真是一點都不招牌。(單點NT.150)





草莓兄點的三杯野菇麵,據說吃起來不像義大利麵,比較像台式炒麵。(單點NT.120)



這次來跨界蔬房,唯一覺得好吃的是炒飯,不過雖然餐點普通又略貴,但是環境是蠻好的,算是吃素者想換口味一個不錯的選擇。

1841352846.gif 嚐鮮日:2012.2.29
1841352846.gif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B1
1841352846.gif TEL:02-8969-1058
1841352846.gif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一公休)

 延伸閱讀:
【食事】板橋。跨界蔬房 
【食事】板橋。跨界蔬房˙再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