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溪回到龜山已經是下午3點半,本來只是要去林口太平濱海步道看看櫻花(在新北市櫻花護照看到的點),其實也沒有抱著希望會看見花,但因Lun看起來精神還不錯,決定直衝淡水看櫻花,順便吃大吉祥。

雖然已經近傍晚,八里一帶人車還是好多,今天天氣很好,大家都出來散散步,來到鄧公路的滬尾櫻花大道(由學府路接鄧公路-路口是鄞山寺,往山上騎就可抵達),因為已經傍晚時刻,遊客不算太多,但也不少就是了。

一開始覺得花零零星星的,但大概到中後段兩旁的花整個是盛開的狀態,比起前一天去的北投還要多,整排的櫻花在傍晚的夕陽照射下閃閃發光,記得去年來時是雨天,每年賞花天氣好像都不好(不是下雨就是起霧),難得今年都遇到還不錯的天氣1264288290.jpg







交通工具:騎車
拍攝日期:2012.02.12 
使用相機:Canon EOS 550D 

nameicon_63345.gif  延伸閱讀:2012賞櫻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