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溪回到中壢,來到荳媽咪曾來過的鼎吉日本料理用餐。

點了勝丼、炒烏龍麵、炸蝦天婦羅和蒸蛋。蒸蛋料蠻多的,據說還OK。(NT.60)



炸蝦天婦羅(NT.140),莊寶寶愛吃炸物的外皮,蝦子就是大人吃,少了外層炸粉的蝦,那口感和味道真的差蠻多的,所以那層酥脆外皮真不能少,有吃了一點完整的蝦,還不錯。



勝丼(NT.120),有附一碗味噌湯,炸豬排味道普通,據說飯太硬,評價不高。



炒烏龍麵(NT.80),無附湯,蠻小一盤,配料也很少,以價格來看C/P值不高,味道還可以。



另外點的味噌湯,過鹹。



最後每人有一碗甜湯,連小朋友都有。3大1小共花了5百多,整體裝潢和環境看起來不錯,只是以份量來看我覺得略貴,現場有看見其他客人點的菜,好像蠻好吃的,有機會可以試試不同的餐點。

nameicon_63985.gif 用餐日期:2012.02.12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正光街6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