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Lun要上班到中午,我便跟著莊荳荳一家來到大溪老街,今天的主題是莊媽咪買蜜餞順便帶荳荳到公園玩溜滑梯。

天氣超好,大溪橋在藍天的襯托下好漂亮1264288290.jpg




陽光照射下,閃閃發亮。



來到戶外,就是小朋友的時間,不過難得下車跑,都這麼大了還要坐嬰兒車,指定要小阿姨推(真榮幸1264288283.jpg)。

 

因為公園有太多凶狠又沒秩序的小朋友在玩溜滑梯,我們文靜的小朋友不適合一起玩,因此換來玩遊戲機,這時候我才覺得老街或夜市裡的遊戲機還真有存在的必要XD。

 

買了隻憤怒鳥,用力敲下去會有鳥叫聲。



今天天氣真好,看見藍天就開心,只是有那麼一點熱,逛久了覺得頭都暈了。




順道在香草Amy買了好吃的黑糖麻糬。



簡單的到戶外走走心情就可以很放鬆,尤其在這種好天氣下,更需要到戶外散散步,原本想到達摩麵店吃午餐,不過人實在太多,而且天氣好熱,莊媽咪看來好疲倦,最後決定回到中壢用餐。

交通工具:開車
拍攝日期:2012.02.12 
使用相機:Canon EOS 550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