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北投已經下午近2點,打算隨便找個地方吃午餐,看見這家大竹屋,看來生意還不錯,決定在這邊用餐。



價格不算便宜,以飯類來看,最簡單的簡餐都要NT.140以上,只拍下飯類這一頁,也有拉麵和其他日本料理店會有的餐點。接下來還要去看花,沒打算久坐,簡單的點了烤串燒飯和炸豬排拉麵。



炸豬排拉麵,NT.160,喝起來只有淡淡的柴魚和昆布味,清淡的湯頭,也可以說是沒什麼特色,吃起來很像普通的烏龍湯麵。豬排酥脆,肉不會乾柴,但是也只是一般炸豬排。







烤串燒飯簡餐,NT.140,這個等了20來分,比我們晚來的都已經在用餐,不過結果令人失望,所謂的烤串燒,只是幾個烤培根肉串,我在夜市買一個NT.10還大上許多,重點是味道一般,配菜更是陽春,雖然不至於難吃,但C/P值不高。





難得沒有事先做好功課隨便找間餐廳用餐,這家生意還不錯,下午2點多客人還是陸續上門,或許是我們點錯餐點,不過我也不會想再來試一次了。

nameicon_63985.gif 用餐日期:2012.02.11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南路一段13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