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歷史博物館,來到南門市場旁的金鋒魯肉飯,從中正紀念堂站2號出口,往前走沒多久就可以在路邊看到。

平日下午2點生意還是很好,幾乎是客滿狀態,我們和別人共桌才有位置坐,不過這邊雖然生意很好,但是店員都會招呼客人,不會有讓客人自己找位置或呆站的窘境,點餐也很積極。

我們點了魯肉飯、排骨酥湯和小菜。



左邊是中碗(NT.35),右邊是小碗(NT.25),魯肉飯很香,我覺得不會太油膩,搭配一塊去油解膩的醃蘿蔔。





油豆腐,NT.10,淋上的不是一般的滷汁,而是甜辣醬之類的醬汁,不過吃起來普通,不算有特色。



筍乾,NT.20,淋上滷汁,味道很香,不會太酸或味道太重,還蠻清爽的筍絲。



排骨酥湯,NT.50,雖然是排骨酥,但不會太油膩,口味也不會太重,排骨入味。





這家魯肉飯因為生意太好,還有開發票,如果路過這附近,來試試看還蠻不錯的,但沒好吃到會讓我想特地搭車來吃。

nameicon_63985.gif 用餐日期:2012.02.08
nameicon_63985.gif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10號
nameicon_63985.gif TEL:02-2396-0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