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石門已經下午1點多,該是覓食的時候,原本還想去海邊走走,但今天山下天氣不算好,天空灰濛濛的,風有點大,不太適合到海邊玩,於是選擇直接騎回淡水,到淡大周邊吃大吉祥香豆腐。

一陣子沒吃了,依舊美味,下午2點多,店內卻是滿滿的人,學生作息真不正常≧▽≦。(淡水版有人說鴨血味道變了,我們沒什麼感覺)



飯後,Lun說想吃八里雙胞胎,騎車來到八里,雖然天空灰濛濛一片,人還是超多,尤其雙胞胎這條路幾乎水瀉不通,好不容易擠進來,發現兩間雙胞胎都大排長龍,這樣的人潮真的好誇張,莫非是近日來的陰雨綿綿造成大家悶壞了,一有機會就快快出來走走。



越靠近海邊人有明顯少一點,至少可以順利行走。





往漁人碼頭乘船處也排了長長的隊伍。



沙灘上的孤船和一旁的人潮形成強烈對比。



每當看見這麼多人潮和車潮,就很慶幸我們是騎車族,下次想吃雙胞胎,或許上午來人比較不會那麼多,來這那麼多次,好像沒看過人像今天那麼多的,不管多小的攤子都有人潮,真的非常熱鬧。

交通工具:騎車
拍攝日期:2012.02.04
使用相機:OLYMPUS XZ-1

bxdt1190123095.gif 石門青山瀑布→淡水午餐(大吉祥)→八里左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