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上午,今天的行程要到石門青山瀑布爬山,中途經過林口先停下來吃早餐,在林口版搜尋到林口路一間傳統早餐店,根據形容找到了這家沒有名字的早餐店,一個小攤子,有內用座位,但是只有2桌,環境就我看來是很糟糕且昏暗(應該算我去過的早餐店最不理想的),屋內就擺著一些做早餐的機具,不過既然來了,還是坐下來用餐。

點了豆漿和蛋餅。老板娘非常忙碌,豆漿和蛋餅還是熟客幫忙舀、切並端上桌,看著幫忙切蛋餅的人徒手抓著蛋餅我就覺得很不妥,沒洗手就這樣摸著我們即將入口的蛋餅,很想衝過去說我自己來切好了 ̄▽ ̄〣。

老闆娘人手不足,只有一個人,所以大部分的客人都熟練的自己裝豆漿,因為太忙也沒時間熱豆漿,當天的豆漿是冷的,喝起來還好,是比較清淡的豆漿,不會太甜。(喝著冷豆漿,連湯匙都有點生繡,我想我真的不太適合這樣的環境,渾身不對勁)



這個讓客人徒手摸過的蛋餅,心裡只想:反正不乾不淨、吃了沒病。看起來很簡單的蛋餅,薄薄的餅皮,中間的蛋沒有煎到太熟,吃起來口感還不錯,但也沒有好吃到會讓我特地過來這邊買。(Lun倒是還蠻喜歡這裡的蛋餅)





這家早餐店生意很好,老闆娘幾乎是沒有停下來過,不過都是以外帶為主,以這邊的用餐環境,下次如果順路過來買,我想我會選擇外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