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入住冒煙的石頭,一出飯店門就是湯圍溝公園,所以我們吃完早餐就出來散散步,打算消化一下然後再回房間泡湯。



旁邊就是我們住的冒煙的石頭。【親子住宿】宜蘭‧礁溪住宿║冒煙的石頭‧溫泉飯店



一大早的湯圍溝公園就有不少人潮,這裡環境真的很好,公園有很多裝置藝術,搭配山林小溪景色,雖然範圍不大,但是散散步、泡泡腳,身心都很舒暢。





有好幾個浴缸造型、大型高跟鞋造型的裝置藝術非常吸睛。







不管是在公園散步累了,或是在其他景點旅行過來稍作休息,脫了鞋子在這邊炮泡腳,感覺很棒。



路旁還有一些攤販,可能販賣一些宜蘭的蔬果(溫泉蕃茄之類的),晚一點就會有熱食(炸物、烤物等),走進湯圍溝溫泉公園,不用擔心沒得吃、沒得玩,泡完腳,一旁就有洗手間,可以洗洗腳。

湯圍溝溫泉公園在礁溪火車站附近,大馬路旁,路旁店家有許多宜蘭知名的名產店,是很熱鬧的區域,每次經過人都很多,來到礁溪不妨順道安排來公園泡泡腳、買買名產,行程會更豐富。

61.gif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99-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