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五,今年年假天氣最好的一天,超級大太陽、藍天、白雲,心情非常好,一早和Lun去吃過早餐後,就直接往三星出發,想去看看今年有沒有花海。

目前三星鄉有舉辦2012米香銀柳節活動,不過沿途的田看來光禿禿一片,就算有也只是零星凋零的波斯菊,一直往長埤湖方向騎,沿途櫻花樹很多,但是幾乎都還未開,再往回騎到銀柳節活動場地,這裡是附近除了味珍香卜肉那外最熱鬧的地方了。



和往常一樣,主題是當年的生肖動物,今年是龍年,馬路上就可看見一條金色稻草做成的龍蟠踞在銀柳上。



去年很夯的塞德克˙巴萊,也有一小區的主題,都是稻草做成的,Q版的人物十分可愛。

bxdt1190123095.gif 成人莫那魯道



bxdt1190123095.gif Q版莫那魯道之父及莫那魯道





bxdt1190123095.gif 花崗一郎及二郎





銀柳隧道,入口也是一隻龍,每個人走進去都入了龍口≧▽≦。



龍口外掛了許多祁願卡。



園區一景,這些Q版稻草人,是去年寓言故事的Q版稻草人,又拿出來裝飾用。

 

最令我感興趣的是旁邊一小區的油菜花田,去年在園區對面有一大片油菜花田,超漂亮,今年的雖然範圍小了很多,但是搭配青山、藍天、白雲,還是很美,今天的好天氣更襯托出油菜花田的美。















可惜接近中午,陽光太刺眼,眼睛都睜不開了~~~今年的三星還是很漂亮,難怪我每年都想來三星看花,希望能看見往年那一大片波斯菊,這幾年不知道是不是都錯過時間,已經好幾年沒看到了,接下來就等2月份的櫻花季。

4gfgf32.gif 2012三星米香銀柳節活動至2012.02.06止

交通工具:騎車
拍攝日期:2012.01.27
使用相機:Canon EOS 550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