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收到的最後一團,是合購版上還蠻夯的騎士粗跟短靴,雖然已經有幾雙短靴,但看見ES版的分享還是決定要跟一雙,因為我沒這個顏色的短靴咩~~~1264288290.jpg

這次跟團的淘寶店舖為I.buy_RaigIsy潮流美鞋館

1/1跟團,1/19收到,團購價每雙110RMB,加上境內運、國際運和雜費,共花費NT.617
朱古力色黑色兩個顏色,黑色看起來是霧皮,感覺也不錯,不過我已經有雙黑色踝靴,而且朱古力色看起來好漂亮,沒有多加思考就跟了朱古力色(最喜歡不用思考就可以跟的團~~XD)

有鞋盒。



有防塵套、半墊一雙。看見鞋子被保護的很好寄過來就很開心。



快快拿出來,這個顏色好正阿~~~不過鞋帶的材質和一般鞋帶不太一樣,很怕拉太大力而斷裂。





鞋頭的地方是線縫的,很整齊。



拉鍊真的是YKK的,品質有保證啦~~~



鞋裡看起來工也不錯。



跟是粗跟,看起來就很穩,紋路很明顯。



鞋底的花紋很深邃,看來好防滑~~~200722111314821.gif
(有時候收到韓鞋看見那平滑的鞋底都捏了一把冷汗,一直覺得韓國人不怕跌!!)




真的太嗨了~~~馬上就把鞋子換掉,現給大家看,然後把原本的鞋子收起來,直接穿這雙鞋回家XD。

平時穿37~38號鞋,靴子都習慣拿38號,這雙拿38號剛好,剛穿時因為有點硬,還不太習慣,會想在前面墊個軟墊看看,墊上軟墊也不會太擠,不過穿個幾天習慣之後,不用墊也覺得很舒服。昨天穿去海邊,一直覺得這雙鞋未免也太穩了吧!走起路來一點都不覺得是跟鞋!穿著這雙鞋會讓我一直想看自己的腳≧▽≦。(咦!!現在才發現兩邊鞋帶穿的洞不同高)





太開心~~拍個全身照紀念一下~~<( ̄ˇ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