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陽明山下山天色已經漸暗,今天晚餐要在士林夜市小攤子隨便吃,雖然新的士林夜市已經使用,但是在地下室我們不是很想進去,不過以前在地面上時我們也很少進去就是了XD。

61.gif 鍾記原上海生煎包
先買了原上海生煎包墊墊胃,內餡的肉還是一樣新鮮好吃,不過一個不大,想吃飽得多買幾個。(NT.12)





61.gif 老士林炭烤肉捲
一粒粒賣,肉捲中間包了好多蔥,肉的味道不錯,但覺得蔥的品質似乎不太好,蔥吃起來沒有蔥香味,反而覺得苦,一粒NT.10的價格其實也稱不上便宜,不過生意非常好。吃之前記得要將串著肉捲的牙籤拔出,因為肉捲厚度和牙籤長度幾乎是一樣,有些要仔細找才會看到。







61.gif 正品味小吃
這攤在士林伯豆花對面,在士林夜市是一般價位,我們只點了一份蚵仔煎,味道還OK,就是一般蚵仔煎,沒有特別突出之處但也不會太差。







61.gif 士林伯豆花店
上次吃過一次驚為天人的豆花,讓我覺得是我吃過最順口的豆花,但是今天的豆花略焦,有淡淡燒焦味,變成很普通甚至是不太好吃的豆花,很想問老闆豆花都焦掉了為什麼還要賣 ̄▽ ̄|||。





61.gif 爆漿去骨現烤雞腿捲
這家人也很多,老闆一直請大家排隊不要排到隔壁攤子前面,這邊不用排隊可以直接點餐,然後老闆會講號碼,之後叫號取餐。用的是整隻雞腿去骨捲起,肉質還蠻軟的,入味,還不錯。(NT.35)









士林夜市不管是假日還是平日人都那麼多,而且現在把靠近店家那一側的機車格都取消,行人有更多可以行走的空間,不過相對的機車停車的地方就變更少了。

p113420625278xe7.gif 用餐日期:2012.0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莉朵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